close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6/02/03

忠信幼兒園帶家長、孩子一同做公益、送愛心

 

  在寒風刺骨、天氣急凍的1月23日,在高雄市鳳山區的瑞竹里卻是洋溢著滿滿的熱情!原來是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結合鳳山區瑞竹里社區共同舉辦的歲末關懷活動,在鳳山瑞竹兒童公園盛大展開了。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這裡精心籌備「名家揮毫贈春聯」活動,邀請書法協會的10位書法老師,共寫了600幅門聯,與會的里民、來賓可以挑選喜歡的春聯回家迎新年;現場同時舉辦義診、推拿、義剪以及跳蚤市場的義賣活動,所得更將捐贈公益團體,希望能協助更多弱勢民眾。忠信幼兒園也邀請學校家長、小朋友共襄盛舉,一同感受過節的氣氛,也希望讓幼兒園孩子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的心情。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老師、家長、小朋友,全園動員送愛心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每年都會舉辦公益活動,並邀請家長、小朋友共同參與,包括物品義賣、送氣球、送紅包袋等,像這樣送愛心的活動,幾乎成了鳳山忠信幼兒園的另一項傳統。確實,大家也都十分熱情參與,今年甚至有忠信幼兒園家長捐贈幾乎全新的汽車音響、按摩椅…等高價物品,更是炒熱了義賣現場氣氛,攤位前隨時都人潮滿滿、熱鬧滾滾,連地方電視台也派出記者前來採訪呢!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感恩的心』在忠信幼兒園開始萌芽

  台灣豐衣足食,而在我們的呵護下,有些孩子無法想像吃不飽、穿不暖,需要他人救助的日子,甚至覺得自己所擁有的都是理所當然。然而,教導幼兒園孩子抱持著感恩之心,也是一項重要課題,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期盼孩子在學習之餘,對周遭人付出關懷,而每年舉辦的關懷活動,希望家長、小朋友有機會共同參與,相信當幼兒園小朋友看到爸爸媽媽怎麼做時,能夠很自然地讓「感恩」的心開始萌芽。

 

好康活動強強滾,做公益好快樂

  除了義賣、義剪、義診等服務社區里民、弱勢團體的規劃外,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更精心設計許多相關的好康活動,包括送造型氣球、免費爆米花…等,將公益和歡樂的感覺相連結。相信就讀於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的國家小小主人翁們,未來都會記得「做公益是件快樂的事」,用快樂的心情幫助別人,體會「為善最樂」的感覺。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忠信幼兒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 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Z 類別: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鳳山, 忠信托兒所, 威格爾托兒所, 高雄鳳山幼稚園, 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 鳳山幼稚園, 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 高雄鳳山幼稚園, 高雄鳳山幼兒園, 高雄鳳山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