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的塑化劑風波搞的人心惶惶

吃什麼都要問一下有沒有參雜到塑化劑

還好還是有一些良心業者的!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18

速八國際,食在安心!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高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炎炎夏日,能來上一杯冰涼的飲料是最幸福的事了,尤其近年來,台灣的茶飲不僅深受國人喜愛,更紅到國際了。還記得幾個月前,一名來台品嚐過珍珠奶茶的男子,深深地被台灣獨特道地的飲品給吸引了,於是回國後便決定將這個好滋味也帶回英國,在英國造成轟動,成功地收服了老外的胃口!珍珠奶茶不愧是國寶呀。而說到台灣的茶飲文化,你一定知道專門製作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速八國際




速八國際商品種類眾多,堪稱台灣的食品南霸天!

  速八國際擁有多年的業界經驗,秉持著「創新、服務、品質」的信念,生產可口又有安全保障的優良飲品。旗下的商品包括包含調味粉、沖泡茶品、特調糖漿、咖啡豆、厚片抹醬、奶精等多項產品,說是台灣的食品南霸天真的一點也不為過。除此之外,速八國際更提供專業代工、代客研發、包裝等服務,以專業熱枕的心與創業夥伴惺惺相惜,提供值得信賴的服務。另外速八國際也有展店輔導、技術指導、器材及物料供應、當創業者完整且可靠的後盾。




速八國際(原亨氏食品原料),高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以經濟實惠的成本,輕鬆做出最流行的奶蓋茶

  速八國際最近也推出了全新「奶蓋粉」!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奶蓋飲料,需要花費較高的原料成本,也需要許多時間製作。速八國際食品推出的奶蓋粉讓你不再需要添加鮮奶以及鮮奶油,只需要奶蓋粉加冰水或冰塊倒入果汁機攪拌,攪拌後新鮮可口的奶蓋就完成了。不但可以節省時間、更是節省原物料的成本,更是手調飲料業者的首選。高雄商圈建議想創業的您,快洽詢高雄速八國際食品速八國際將竭誠為您服務。




相關報導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8:00
電話:( 07 ) 976-5858
傳真:( 07 ) 323-14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遼寧二街269號
網址:http://www.subar.com.tw
E-mail:heinz_wl@subar.com.tw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速八國際,高雄,亨氏食品原料,高雄速八國際,高雄食品原料,高雄茶飲原料,高雄咖啡,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速八食品原料,速八茶飲原料,速八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