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09

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 養「足」精氣神 健康走遍天下!

 

  不知大家是否有注意新聞,自明年起民眾至中醫診所做整復推拿,不得列入健保給付醫療費用,因整復推拿屬於商業行為,必須自費消費,未來民眾筋骨酸痛想推拿,勢必要漲價,價位可能比一般民俗療館要高。

頂級腳底按摩 平實價位 王爺般待遇 帝王級享受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  梅雨季即將來臨,細雨綿綿、潮濕陰冷的天氣,有些人會透過中醫或民俗調理業者來緩解身體不適感。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特別推出全台頂級王爺腳底按摩課程80分鐘的流程如下:
一、中藥泡腳:腳底按摩師先用中草藥熬製熱湯為客戶來泡腳,能清潔足部、有效舒緩過勞過累引起的不適感,讓你由腳底暖上頭頂。
二、肩頸按摩:用鄭成功御用行氣露或特級涼性精油按摩肩頸,使肩頸熱感或涼感持續3小時。
三、頭皮放鬆術:用頭皮放鬆精油加上頭皮刮痧,以專業的指壓油壓來推捏頭皮,徹底放鬆頭部壓力。
四、腳底按摩:用涼性精油按摩雙腳,使雙腳涼感持續1小時以上。
五、捶腳服務:捶腳可加強足部的氣血循環,捶腳後,雙腿的腳氣沒了,氣血循環超暢通,涼感持續1小時以上。再飲上一杯王爺養生茶,清涼爽口,將暑氣全都驅散,滋養五臟六腑,讓您擁有好氣色。

  走進高雄足天下養生館,輕柔音樂讓人感覺舒服寧靜,一邊享受腳底按摩師的專業服務,一邊喝著足天下養生館提供的王爺養生茶,搭配專業腳底按摩,舒緩累積的壓力,讓身心疲憊的您,也能好好被溫柔照顧。

「專業腳底按摩保證就業班」一技在身 萬夫莫敵

  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為13年的老店,所訓練出來腳底按摩師,經專業的系統訓練,從毫無經驗到能夠出師,莫約3週的訓練期,可學到六大手法:
1.專業的腳底按摩;2.專業全身按摩;3拔罐;4.頭皮放鬆術;5.玻璃奇罐;6.油推
對服務品質非常要求的足天下在幫顧客做按摩服務時,會細心詢問客人的感受,以便調整按摩力道。

  另外足天下還開了「專業腳底按摩師就業保證班」,讓想要從事腳底按摩師的民眾有機會轉換跑道,重新給自己一個機會。足天下養生館是全台訓練技術最快的機構,一般約3-6個月才能完成六大技術培訓,在足天下只需3週即可完成培訓,並提供平均3-10萬收入的機會,歡迎同業師傅來電詢問,或無經驗而有興趣者來電洽詢【總店長】0956-888-500。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

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 歡迎加盟

  若有自有店面,或想要月入6位數的年輕夥伴,請照過來,足天下有保證營利的專案,歡迎來電詢問。

  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擁有七家分店,同時也是高雄市足療工會的顧問,為了讓各地的消費者,都能享受到專業熱情的服務品質,足天下七家分店全面統一規格,全年無休,營業時間從10:00~01:00,除了提供油壓指壓腳底按摩服務外,也歡迎有興趣的業者進駐加盟。蔚為風潮,受到國人喜愛的「足體養生事業」絕對會是您另一項有利的投資!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

足天下養生館 高雄, 腳底按摩, 指壓, 油壓

網址:http://footworld.ezcity.com.twhttp://worldfoot.ezcity.com.tw

【光華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331-5513
地址: 高雄市光華二路169號 (新家樂福旁)

【鳳山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799-2272
地址: 鳳山市中山西路227-1號

【自由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557-7889
地址: 高雄市自由二路3號(大順路口)

【大豐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383-0033
地址: 高雄市大豐二路300號(頂好超市隔壁)

【大順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558-8892
地址: 高雄市大順一路390號

【華夏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346-0080
地址: 高雄市華夏路983號 (曾子路口)

【曾子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345-0011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7號 (自由路口)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 腳底按摩 , 指壓 , 油壓 , 足天下養生館 , 足天下指壓 , 足天下油壓 , 足天下腳底按摩 , 高雄指壓 , 高雄油壓, , 高雄腳底按摩 , 高雄足天下指壓 , 高雄足天下油壓, 高雄足天下腳底按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