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09

高雄左營加州幼稚園 跳蚤市場 歡慶兒童節-2

  今年的兒童節,全國各地莫不挖空心思,設計豐富多元的活動,端出琳琅滿目的慶祝佳肴、爭奇鬥艷的慶祝節目,來歡慶兒童節。

交換玩具 發揮以物易物、愛物惜物的精神高雄左營幼稚園,高雄左營幼兒園

  高雄左營加州幼稚園在兒童節,發起「以物易物」的活動,把家中小朋友已經不想玩但又捨不得丟的玩具,在兒童節當天拿到幼稚園內,跟其他小朋友帶來的玩具做交換。

  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下,有秩序的排成一列在挑選玩具,每個小孩都眼睛發亮,興致勃勃盯著放滿玩具的桌上,至於挑到禮物的小朋友,則坐成一圈,大家一起玩起手邊的玩具,整個場面熱鬧又可愛溫馨,這次高雄左營區加州幼稚園舉辦的跳蚤市場活動,可說是讓加州幼稚園的學生度過了一個歡樂的兒童佳節。

 

言教不如身教 將教育落實到生活裡

高雄左營幼稚園,高雄左營幼兒園  高雄左營區加州幼稚園的 園長,認為愛物、惜物是生命關懷的重要課題,教育必須落實到生活裡,從生活裡引導正確的觀念給小朋友。現在的小孩總會得到來自各方的禮物,無論是父母買 的、家長之間提供的、或是老師準備的,從小到大他們在物質上總是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不虞匱乏,到百貨公司挑選的往往是最新最貴的玩具,但往往玩具買沒多 久,就丟棄在玩具箱裡,放在家裡又佔空間,但丟了又覺得浪費,所以園長和老師們才會想到在特殊日子裡,請同學把這些用不到的玩具帶到幼稚園內來做交換,不但可以讓更多孩子一起分享,培養愛惜物品的觀念,還能兼具環保,延長二手玩具的壽命和價值。

 

戶外活動激發兒童創造力高雄左營幼稚園,高雄左營幼兒園

  高雄左營區加州幼稚園主張以愛為教育的主導力量,以身教言教、互敬互愛的方式,珍惜生命中的一切,從尊重生命、關懷弱勢、關懷生活週遭人、事、物的態度,培養幼兒良好的人格與品德。

  幼稚園會 不定期舉辦各種遊戲活動及利用社會各種資源配合教學。例如:舉辦買賣遊戲、逛夜市遊戲、跳蚤市場、辦家家酒和戶外教學參觀,這是讓孩子們自由發揮創造力的 最佳時刻,能讓孩子懂得分享,懂得待人接物,與人合作,培養高EQ,使孩子具備應變能力,從玩耍遊戲中學會依靠自我的生活能力,提高自身的應變能力、豐富 想像力和創造力。

  高雄左營區加州幼稚園了解每個幼兒都是獨特的個體,其個性、能力與環境各異,故提供幼兒不同的探索環境,使幼兒可以快樂學習,發揮創造力。我們期望打造一個溫馨、安全、有愛的成長環境,孕育出健康、快樂、有自信的幼兒,也能讓幼兒在其中健康快樂成長。

 



 

相關報導



 

加州幼稚園 高雄左營幼稚園,高雄左營幼兒園,左營區幼稚園,左營區幼兒園

電話:( 07 )553-7981
傳真:( 07 )553-5824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221號
網址:http://california.topschool.com.tw
    http://california.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左營,加州幼兒園,加州幼稚園,高雄加州幼兒園,高雄加州幼稚園,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左營幼兒園,左營幼稚園,高雄左營幼兒園,高雄左營幼稚園,高雄左營加州幼兒園,高雄左營加州幼稚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