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9/27

高雄市柏林兒童ABS學苑,能有效幫助孩子提高學習專注力!

 

孩子還是無法專注學習嗎?

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許多家長苦惱的就是2-3歲幼兒,注意力往往較為短暫,且喜新厭舊,無法有效率學習,卻又不知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小編家中有兩隻從小就是可以用跳的就不用走的、可以用跑的就絕對不會乖乖坐在教室裡的皮蛋,所以特別請教了專注在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高雄市柏林兒童ABS學苑的教師群來幫大家解惑一番。

 

柏林兒ABS學苑』用兒童心理專業來認同您的孩子

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幼教科班出身的楊老師,負責高雄市柏林兒童ABS學苑內2-3歲兒童全腦開發的課程,楊老師說:「2-3歲的孩子在心智發展上,對於熟悉新環境原本就比成人難有安全感。」幼兒與家人分開時很容易感到不安,這就是所謂的分離焦慮,該如何讓幼兒在學習過程中減少分離焦慮及抗拒學習呢? 高雄市柏林兒童ABS學苑老師們建議,學習是快樂正向的,提倡親子共同學習,透過家人的陪同及鼓勵,讓幼兒在安全及平靜的情緒中,漸漸喜歡學習、遊戲,等到3歲左右情緒較為成熟,慢慢帶入同儕的互動,自然而然就能放手讓孩子獨立學習。記住!千萬不能偷跑,這樣會讓孩子把「學習」與「媽媽不見了」畫上等號,將來會更加抗拒上學喔!一般父母會用成年人角度來看孩子的行為,以致面對孩子到了陌生環境而鬧情緒或是哭鬧而感到不耐煩或是難以理解,建議家長們不妨可以利用『柏林兒童ABS學苑』試教課程,可以讓孩子先跟老師來一堂一對一教學喔!

 

透過積木遊戲以及繪本故事書和自創故事來吸引2-3歲幼兒的專注力!

  專注在兒童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多年,站在兒童心理層面來帶領小孩的高雄市柏林兒童ABS學苑表示:「針對2-3歲學齡前教育,可以透過想像,運用積木課程幼兒教具、繪本故事書、自創故事,來吸引2-3歲幼兒的專注力!」2-3歲幼兒全腦開發特別需要加強手眼協調能力,高雄市柏林兒童ABS學苑幼兒全腦開發課程就是結合左右腦的特性,設計出能夠讓左右腦共同運作,靈活運用的精湛表現。換句話說,能讓孩子大腦同步發展,左右腦激發、左右腦平衡;完全學習,徹底吸收。

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相關報導



 

柏林兒童ABS學苑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電話:(07) 261-2911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03號3樓 
網址:http://www.greenglobe.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bs.funwalk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柏林兒童ABS學苑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幼兒遊戲學習幼兒發展幼兒感覺統合全腦開發課程邏輯訓練學齡前玩具兒童潛能開發腦力開發邏輯數學幼兒教材學齡前課程,,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