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傑國際/專題報導 2013/11/05

康傑國際 全力協助部落客發展,成為E世代尖兵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最近決定,未來將全力協助「部落客」就業發展,成為E世代尖兵;讓E世代部落客能順利出頭天。雖然「企業E化」早就是必然的趨勢,企業依然不願正視E世代尖兵的貢獻價值,令人遺憾又無奈……。

 

雲端商務時代,E世代部落客,才是未來的主人翁!

  所謂「雲端商務」時代,正是E化的進一步發展,因此E世代部落客,才是未來的主人翁!E世代部落客能否在激烈的企業競爭之下,找到充份發揮的機會,甚至關係到國家經濟的正常發展。因此「康傑國際」認為,有必要讓E世代部落客快速融入企業運作,成為企業經營管理的最重要的一環。

 

過去協助中小企業網路行銷,未來要協助「部落客朋友」賺錢!

  「康傑國際」過去曾經協助中小企業網路行銷,動輒成長十倍、百倍,這些輔導經驗不但對中小企業非常寶貴;對E世代部落客能否在企業運作底下,取得一席貢獻智慧的地位,更是無比重要。

  「康傑國際」未來將以這些經驗,全力協助部落客融入企業體系;一方面幫企業增強E化體質,另方面幫部落客就業賺錢。同時提升國家經濟實力。

 

部落客認證課程,從認識「法令限制」開始!

  部落客對商業生態普遍陌生,對法令規範更是所知無幾,宅男、宅女卻要面對多如牛毛的政府法令,時常產生無所適從的困擾……。

  因此「康傑國際」將從部落客認證工作開始;首先宣導政府法令對網路宣傳的限制!例如:化妝品不能以「美白」為訴求,保健食品不能宣傳療效,醫療診所不能促銷…等,必須趕快教育「E世代部落客」避免因無知而受罰!

 

部落客為中小企業行銷很多,自己卻賺不到錢!

  「E世代部落客」其實幫助中小企業行銷很多,部落格分享,論壇、知識+貼文,甚至素人代言……等,無形中幫助中小企業正取許多數位商機!但是,通常只賺到一頓簡餐、甚至一塊雞排、一句謝謝,就沒有下文了!

  這些努力如能變成企業的正常活動,成為一份正式的工作,不但讓企業跟上E化的腳步,讓企業經營體質跟上時代需要,也能為部落客找到就業定位。

 

  從企業E化,到「雲端商務」的大時代,資訊科技早就應該成為企業經營的重要功能,唯有增強企業對E化的認知,宣揚E化對企業經營的價值,才能有效提升企業體質與產能,也唯有如此,才能幫助「部落客」賺到錢!

 

 

 

相關報導



 

康傑國際 康傑國際,部落客發展,網路行銷,兼職賺錢,網路行銷,網站架設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網址:http://www.come-best.com.tw/homeweb/index.php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網站架設, 網站設計, 網站設置, 網站建置, 網路造鎮, 部落格行銷, 社群行銷, 搜尋優化, 網站優化,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