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06

高雄市珍饈美饌燉補湯品── 湯老闆熬好湯,熬進對母親的絲絲牽掛。

 

立冬前後 備妥藥膳燉補湯品好過冬

  時節進入立冬之際,一鍋藥膳燉補湯品適時端上桌,湯香味濃,一開蓋滿室生香。鍋中飽吸藥膳與肉品的藥膳燉補精華,一入口從喉嚨到胃腸,雖時已入冬、萬象蕭條,但整個人卻能因為這一碗藥膳燉補湯品立刻精神飽滿起來!

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珍饈美饌:十全養榮湯

 

藥膳燉補湯品,是他的生命目的──這是老天說的。

  然而對於高雄市珍饈美饌湯老闆而言,藥膳燉補湯品之於他的記憶,與一般單純享受藥膳燉補湯品經驗不同,是一段為母親努力、充滿柔軟而純粹的情感。 高雄市珍饈美饌湯 老闆起先是欲改善、增強母親體能的孝心驅使,為了讓母親重獲健康,湯老闆先是一頭栽進藥草與中醫食補研究領域,可惜子欲養而親不待,湯老闆的母親並沒有等 到湯老闆完成食補研究,便毅然辭世。悲傷之餘,湯老闆曾經茫然的在城市的街道上漫無目的的遊走,卻無意中抓到了一張「中醫師特考執照」的宣傳單。

   是奇蹟,亦或是老天捎來的訊息。總之,因為這張傳單讓湯老闆重新振作了起來!也許在別人眼中那只是一張簡單汙損的傳單,但是透過這張傳單卻讓湯老闆的內 心聽見清晰的聲音──他知道自己應該去考取中醫師特考執照。經過潛心研讀後,湯老闆在最辛苦的狀況下,不倚靠補習而透過自學通過檢定,爾後,高雄市珍饈美饌湯老闆為了讓做為年節湯鍋藥膳燉補湯品養生增添美味要素,依據醫食同源的原理基礎下,再運用原已考取的丙級廚師執照,將藥與食結合。高雄市珍饈美饌湯老闆就在科學理論與遵古製法下,陸續熬煉出一系列藥膳調理的專業。

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珍饈美饌:神仙不老湯
珍饈美饌:活力飲
珍饈美饌:紅麴麵線

 

每次花費8至48小時熬煮湯汁──這不是傻,而是真心誠意

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在講求快速達到效果的年代裡頭,許多朋友一聽到珍饈美饌湯老闆每次要花超過8至48小時熬煮藥膳燉補湯品所需要的湯汁,大家無不笑他傻,但總是堅持真誠相待的珍饈美饌湯老闆仍堅持遵古法製作藥膳調理燉補湯品,純人工以磁鍋慢火煉煮湯汁,非機器量產,所以每天只能限量30份燉補湯品。湯老闆表示,實際上大家都是憑著良心在做事,而自己只是如實的把所擁有的、最好的藥膳調理專業分享給大眾。也許是補償作用使然,當湯老闆看見顧客因為自己的藥膳燉補湯品而表現出愉快的表情,就讓湯老闆想起母親,這樣子的情感回饋,似乎就足以讓湯老闆繼續不輟的向前邁進。

   若未經歷今天的採訪,也許我們都不知道愛笑又爽朗的湯老闆,在他看似無憂無慮的外表下,其實擁有著深刻而辛苦的過往,但是他總是笑著,把輕鬆快樂的心情 分享給同一空間的人。湯老闆總愛開玩笑的說,希望媒體順便幫他推銷出去,小編心想:其實不需要媒合,湯老闆的好手藝早就吸引著許多好桃花趨之若鶩了呢!

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珍饈美饌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

電話:( 07 ) 3100-58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成三街34號
網址:
http://www.ambrosial.tw
   http://medicinal-cuisine.incity.com.tw
 

 

 E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遍吃遍喝美食王,高雄年節湯鍋,高雄藥膳燉補,高雄燉補湯品,,高雄藥膳調理, 珍饈美饌年節湯鍋,珍饈美饌藥膳燉補,珍饈美饌燉補湯品,珍饈美饌藥膳調理,高雄珍饈美饌年節湯鍋,高雄珍饈美饌藥膳燉補,高雄珍饈美饌燉補湯品,高雄珍饈美饌藥膳調理,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