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7/22

大益榻榻米─全台首創出貨檢測『榻榻米』溫濕度的廠商-2

 

傳承兩代的智慧,注入新的科技品管元素

  雨季來臨,榻榻米的儲存製造過程更要注重溫濕度的控制,很多榻榻米店家工廠都是開放空間,無法有效管控環境的溫濕度,雨季時榻榻米的保存與出貨是一大考驗,榻榻米濕度過高,會影響出貨存放及保存的時效。高雄市大益榻榻米出貨堅持檢測溫濕度,為客戶把關,濕度控制在20%以下。只要檢測出濕度過高,就會在儲藏空間開啟空調除濕,將環境濕度控制在75%,保證榻榻米品質。

高雄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大益有效管控環境的溫濕度

 

製作榻榻米的技藝 逐漸失傳更顯珍貴

  高雄市大益榻榻米於去年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成為榻榻米傳統產業中唯一獲獎的商家。藍鯨雜誌重新認識台灣系列,創刊號以高雄南鼓山的「哈瑪星」為主軸,講述一座你我都曾踏過的小鎮,卻不曾耳聞這裡風華一時的傳奇故事。

高雄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在創刊號的展覽會場特地邀請高雄市大益榻榻米展示手藝精湛的榻榻米,讓會場更能呈現傳統的風格及技術的專業度。可見大益榻榻米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是融合傳統與技術的典範,難怪網路上好評不斷,全力做到「傳承」和「改良」也是受到重視的理由。

 

無邊榻榻米製作技術門檻最高

  無邊榻榻米就像一體成型的藝術品,少了車縫線及布邊,在每一塊榻榻米的連接處上,視覺上會更有美感。無邊榻榻米的製作不僅過程繁複,而且要做到美觀耐用,其精準度的拿捏更需專業工夫,全台僅有極少數榻榻米店家可以做到。然而它所呈現出來的質感,在市場上非常受到歡迎。高雄市大益榻榻米在無邊榻榻米的製作上有頂尖的技術,獲得許多客戶的青睞,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確是實至名歸。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