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24

普渡就靠這味 高雄市唯王肉品禮盒 有"拜 "有保庇!

 

  每年中元普渡,全省各地展開熱鬧祭祀慶典,供桌上少不得三牲四果、肉品禮盒,糕餅......,以祈求眾神及好兄弟保佑大家平安順利。

古早味小布丁蛋糕 價格砍一半 吸引北部消費者 瘋狂秒殺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手工餅乾,開會餐點

  傳統海綿蛋糕,往往在台灣,是拜拜、普渡、祭祀的搶手貨。以販售糕餅麵包、肉品禮盒為大宗的高雄市唯王食品表示,今年拜拜用的義式椰子蛋糕、手工餅乾、小杯子蛋糕銷量很好。其中單價只要55元的小布丁蛋糕,最受客人歡迎,銷量高達上千顆,還有北部客人,直呼太便宜,特地上網訂購。

中元普渡必"BUY "海綿蛋糕紮實綿密 簡單不變好滋味

  現在消費者愈來愈挑嘴,除了價格考量之外,口感風味及健康衛生,也是兩大訴求。

   高雄市唯王食品推出的小布丁蛋糕,看似蓬鬆樸實的外表,有著紮實綿密的口感,值得您細細品嚐;焦香味的義式椰子蛋糕,入口即化的輕盈口感,清爽不黏膩,很適合當成開會餐點享用。

   高雄市唯王食品,販售各式西點、手工餅乾伴手禮,採用最自然的食材,在最佳的溫度下烘培,維持食物的原始風味,讓您拜拜誠心有面子,吃起來美味又歡喜。

唯王肉品禮盒 溫體豬肉再製 新鮮不打折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手工餅乾,開會餐點  適合在供桌出現的香腸、肉乾、肉品禮盒,都可以在高雄市唯王食品一次滿足。唯王食品推出的香腸系列、肉品禮盒,吃起來鮮嫩彈牙,帶有一種香氣口感,獨具風味。

  為了讓每個消費者能品嚐到肉品禮盒的原汁原味,推廣台灣風味的唯王食品,堅持以新鮮溫體豬肉製作,灌製、銷售,真空包裝,保證消費者吃得安心健康。

 

超人氣牛肉乾 辛香微辣 挑戰您的味蕾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手工餅乾,開會餐點  不停用創新向傳統挑戰的高雄市唯王食品,最近還推出辛香微辣的牛肉乾肉品禮盒,精選澳洲牛肉,經過檢驗合格,絕對不含瘦肉精成分。新配方的牛肉乾口感紮實、嚼勁十足,帶點辣度的刺激著味蕾,提升牛肉乾的香氣。

   為了讓每一位愛用者即時嚐到新鮮美味的各式產品,高雄市唯王肉品禮盒採用門市販售、網路下單訂購宅配送達,讓您輕鬆享受美食。

   充滿台灣在地人情味,以及濃濃肉香的高雄市唯王食品, 2012年中秋佳節即將推出特製化伴手禮,歡迎舊雨新知,一同嚐鮮!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唯王食品有限公司高雄,伴手禮,肉品禮盒,手工餅乾,開會餐點

【三民門市】 電話:( 07 )316-3741
傳真:( 07 )311-167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11號
【光遠門市】 電話:( 07 )742-2772 地址:高縣鳳山市光遠路318號
【九曲門市】 電話:( 07 )652-3562 地址:高縣大樹鄉九曲村九堂路33號
【文化門市】 電話:( 07 )723-466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45號

網址:http://www.weiwon.com/shinguo/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105

   http://weiwon.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手工餅乾,開會餐點,高雄伴手禮,高雄肉品禮盒,高雄手工餅乾,高雄開會餐點,唯王食品伴手禮,唯王食品肉品禮盒,唯王食品手工餅乾,唯王食品餐點,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