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8/07

舒適與創新兼具的『左秋禪』,傳承中國服飾的優雅風格!

 

  中華民族包含許多種族,各自擁有自己悠久的文化;幾千年來,各民族之間相互學習,互相交融出許多精美絕倫的服飾。中國服飾以色彩鮮明、技藝精巧、風格獨特而著稱;甚至成為國際知名設計師的重要靈感來源。

 

 

無師自通學打版,原創的設計,走出中國風!

  從民國87年開始,『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邁出『中國服飾』創業第一步!中國服飾蘊含古典、莊嚴的感覺;雖然曾經在服裝業歷練過,真的要傳承中國文化,創作優雅古典的風格,並不是容易的事,中國領子,轉折處的車工…,需要豐富的創意;憑藉堅決的毅力,找尋參考書籍苦練,才能完成一件件創意服飾。『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所有衣服都是自己創作,加上原創圖案,與超過20幾年經驗的師傅配合製作。

 

 

 

採用棉麻、亞麻布料材質,以及日本進口印花布料!

  想要展現唐裝、中國服,輕鬆飄逸的特質;布料材質非常重要!『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一直採用台灣棉麻、或日本進口的印花布,而且花布邊用很大。利用亞麻布料特性的垂度,創造出服飾飄逸浪漫的氣質,再加上刺繡圖騰,更展現個性化風格;還有印花棉布的透氣舒適,穿在身上更是舒適、灑脫。平常保養可以用洗衣機,或是手洗,都非常方便。

 

 

尺寸最齊全,別家買不到的尺寸可以到『左秋禪手染服飾』找!

  棉麻布料都是吸汗、環保、不傷身的材質,穿在身上確實非常舒服。十多年來,『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建立很完整的供貨系統;各種車工精緻的中國服、唐裝、或稱手染服飾,不但尺寸齊全,尤其長版的衣服很多。手染服飾採用高溫染,因此不容易褪色;通常今天打版、到車工,一氣呵成!當時堅持沒有回頭路,抱著破斧沉舟的心情;終於到了第二年,已經可以接到中盤商訂貨…。

 

 

左秋禪手染服飾』名師手繪,氣質出眾!

  現代人重視個性化風格,在路上遇到有人穿的衣服與自己一樣,就覺得很不自在!穿上『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的衣服,完全沒有撞衫的可能;因為每件手繪的衣服,都是老師一件一件畫上去,幾小時才畫完一件,因此每件中國服都是獨一無二。配合純天然的棉麻、亞麻布料材質,加上複雜的蠟染做工、精緻手繪,處處展現優雅的古典美。過去雖然從來不做廣告,卻在全省都有經銷點,並提供寄賣的服務。

  您是否重視穿著品質,是否重視服飾的品味與風格;如果您喜歡穿出舒適、獨特、又不會撞衫的衣服,『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就是您最好的選擇!古色古香、悠然、典雅,傳承中國服飾的自然、優雅風格,絕對讓您顯得與眾不同。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團體制服

 

 

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高雄,手染服飾,中國服,棉麻

電話:(07) 312-2872
手機:0933-313-06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45號
網址:http://clothes.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中,台北,新北,新竹,嘉義,台南,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手染服飾,中國服,棉麻,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