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8/07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給孩子優質的教學課程~用珠算培養孩子的專注力!

 

 

推廣珠算課,提升孩子的專注程度

  有報導指出,珠算能幫助培養托兒所、幼稚園、小學孩童的腦力開發及專注力,在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也特別將珠算課程帶進兒童的教學中,以建立小朋友的專注力、運算記憶能力。在珠算教學的過程中,幼稚園孩子必須使用食指和拇指來打算盤,並在腦中思考數字的邏輯,思緒是不能中斷的,於是在這種手腦運用及各個題型的運算過程中,專注力也慢慢的提升了。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也觀察了珠算對小朋友的影響,於是發現,幼稚園內有過動傾向的小孩,注意力較不集中、易受干擾,較無法控制、約束自己的行徑,接觸了珠算課程後,專心的程度,穩定性也比較好,並能坐在老師身旁靜靜的算30分鐘,把50題珠算做完,而且準確度很高。

 

建立數字觀念,增加邏輯力

  透過珠算,托兒所、幼稚園孩子可以學會認識數字,初步建立運算的邏輯,對於往後學校的數學課程能進一步理解,提升學習的速度,而在日常生活中的數字運用上也會有幫助。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將珠算課程列入小朋友的學習項目,效果顯著,從運算的過程中,啟發孩子對數字的敏感度,建立了完整的加減法的邏輯。忠信幼兒園透過珠算教學,讓孩子的邏輯判斷能力、分析與歸納技巧,及智能發展都有所提升。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粉絲活動熱鬧展開~從活動中感受忠信的美好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除了在教學上用心規劃,也重視與幼稚園孩子及其家長的互動,因此經常舉辦各項趣味活動,在最新的活動中,可看見許多家長與忠信的合影,各種畫面有的充滿趣味,有的溫馨,有的熱鬧歡樂…在每個動作每個表情中,可看見大家對忠信幼兒園的感情。透過粉絲團活動,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與家長有了更多有趣的互動及話題,也讓幼稚園小朋友對校園產生更深的情感,而這些在活動頁面上分享的照片,也將成為親子未來人生中很棒的回憶。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