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1/05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真正高品質的安全

 

 

面臨來自台灣地底的威脅:地震

  台灣地震發生的次數相當多,根據中央氣象局統計平均每年約發生18500次有感及無感地震。地震如此頻繁的原因,正是因台灣本島位於歐亞大陸板塊和非律賓海板塊的交界帶,台灣絕對是一個飽受地震威脅的國家。國人在飲食習慣與日常生活中,對於瓦斯和天然氣的依賴年年增加,所以家庭或生意場所氣爆的新聞時常可見。

 

真正高品質的安全設備

  地震之後緊接而來的,通常是易燃氣體導致的火災。有感於台灣地震是如此不可抗力與無情,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特推出瓦斯防震器設備,這款瓦斯防震器具備防震和自動遮斷的特殊功能,一旦偵測到瓦斯漏氣,或管線內有氣壓不穩定的狀況,即會瞬間阻斷所有瓦斯氣體的供應。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替易燃氣體的洩漏,畫上大大的句點,為可能發生的氣爆慘劇做出了最好的預防。大家購買的不單單只是瓦斯桶上的專業器材,而是一個真正的安心與防護,即使面對地震或瓦斯漏氣,居家安全硬是比他人多了一層高品質的保障。

瓦斯防震器

 

專利設計,台灣獨有研發能力

  心安企業獨有的瓦斯防震器裝置,為最新的智慧結晶,此專利不只在台灣認證(專利號碼:發明第I227312,新型第M251990 ),更申請到美國和日本等先進國家的發明專利。此瓦斯防震器正是台灣自身研發能力的證明,專有的瓦斯遮斷功能獨步全球,只要一經震動和漏氣便會瞬間啟動,降低人為的疏失,更大大減少瓦斯氣爆與中毒的機率,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最適合地震災害頻傳的台灣了。

 

專人到府安裝,一通電話辦到好

  您身家安全的防護,就交給心安企業所提供的瓦斯防震器,即使入夜三更,依舊是二十四小時天天替瓦斯和天然氣做最高品質的監控,因為真正的安全,無非是心靈的安定與平靜,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就是要讓居家生活體會真正的心安。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