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16

升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惜成本就是要做最好的「全發酵飼料」!

 

發酵飼料世界各國越來越重視

  發酵飼料是指在專業人員、專業儀器控制條件下。讓益生菌以自身的代謝活動,將植物性、動物性中所包含的抗營養因數,加以分解或轉化;以便產生更容易被動物食用、消化、並吸收,而且養分更高的功能性飼料原料

  發酵飼料能有效的抑制消化道中的致病性細菌與病原體的繁殖與生長,不僅具有改善飼料營養吸收率,還能大大減少抗生素等藥物添加劑的使用,使動物更健康,肉質鮮美,提高畜產水產品的食品安全性。尤其食品安全問題是目前社會大眾最重視的議題,因此世界各國越來越重視採用優質安全的發酵飼料,讓消費者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發酵飼料,全發酵飼料,胜肽飼料,胜肽魚粉,功能性原料,客製化,飼料

 

 

 

升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惜成本就是要做最好的全發酵飼料

  『發酵飼料』品質的好壞,與專業的成熟發酵技術、與益生菌的菌種關係非常大。全發酵飼料細胞破壁率高,胜肽成分豐富,飼料營養價值更高,能充分發揮『胜肽飼料』的功效。

  位於高雄升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全發酵飼料堅持用100%原菌種,所以不容易突變,能確保飼料品質更好更穩定。而且優勢益生菌群,能使腸道更健康,並促使動物成長快速,提高飼料轉化率,還能提升動物的抗病力,甚至抑制病原菌的滋長。進而使成長豬、與肥育豬肉色紅潤,而且脂肪層薄,瘦肉率高。

  更進一步促進種母豬的新陳代謝;發情期正常、受胎率提高,繁殖率大為增加;提升泌乳量,不容易變酸,讓仔豬發育更健康、快速。同時由於吸收完全,排便不容易發臭;降低畜舍糞便臭味,汙水處理更為方便。

  水產飼料配合使用時還可以淨化水質,提高魚蝦的存活率,並且使水產肉質鮮美。升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堅持品質,比照人類食品安全的等級,做HACCP的認證。

發酵飼料,全發酵飼料,胜肽飼料,胜肽魚粉,功能性原料,客製化,飼料  發酵飼料,全發酵飼料,胜肽飼料,胜肽魚粉,功能性原料,客製化,飼料

 

發酵飼料,全發酵飼料,胜肽飼料,胜肽魚粉,功能性原料,客製化,飼料

 

 

 

升福生技針對飼養戶的個別需要,客製化調製獨特配方飼料

  除了發酵飼料之外,升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為了配合飼養戶,確保飼料的品質與效果,從民國94年開始,與飼養戶充份溝通,檢討、了解需求,針對飼養戶的個別需要,客製化調製飼養戶專屬的獨特配方飼料

  採用自動化生產設備,電腦叫料,飼料配方準確度高;確保飼料品質穩定。同樣的飼料配方製造,因為氣候、土壤、水質…環境不同,必然會產生不同的特殊需求。升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針對個別差異以高科技的專業,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與飼養戶共同創造物超所值的品質與效果。

  升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期許自己不斷提升飼料的效益及品質,不斷研發更多新的功能性原料;與飼養戶共同創造更優質的農、漁、畜產品,讓飼養戶更具有競爭力,也讓消費者更滿意。

 

相關報導

 

升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雄市,發酵飼料,全發酵飼料,胜肽飼料,胜肽魚粉,功能性原料,客製化,飼料

電話:(07) 699-1188
傳真:(07) 699-7970
信箱:sunfu.bio@msa.hinet.net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太爺里中山路二段110號
網址:http://www.sunfubio.com.tw

http://dmbiotech.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發酵飼料,全發酵飼料, 胜肽飼料, 胜肽魚粉,功能性原料,客製化,飼料 ,高雄市升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升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升福生物科技發酵飼料, 升福生物科技全發酵飼料, 升福生物科技胜肽飼料, 升福生物科技功能性原料,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