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08

2012聖誕KUSO變裝秀: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寫下家長眼底永恆的笑顏

 

  時序入秋,早晚微涼,很快的冬天來臨,把眾人帶進聖誕的歡樂氣息。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今年特地舉辦聖誕KUSO變裝秀票選活動,活動才一推出,臉書專頁就開始熱熱鬧鬧的討論起來,讓學校也提早感染了佳節氣氛!

 

聖誕KUSO變裝秀票選活動,校外人士透過禾園家長推薦,即可報名!

  位在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舉辦聖誕KUSO變裝秀票選活動,只要是就讀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0~5歲的幼兒,或透過禾園家 長推薦,即可報名參加。為了讓家長、孩子能夠開心參與,園長為此煞費苦心,除了貼心張羅實用性極佳的禮物,包括尿布、濕巾、沐浴禮盒等,也為了把票選的競 爭化為良性的親子分享,不設排名頒發「人氣獎」、「吸睛獎」、「亮眼獎」等,讓爸爸媽媽輕鬆參與,給孩子一個值得紀念的聖誕佳節。

 

讓KUSO變裝秀,成為親子間別具意義的小小旅行

  為孩子裝扮造型,不管是搭配市面上的成品,或自行創作,都非常歡迎,因為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講求的是親子貼心互動的過程,讓爸爸媽媽為寶貝精心打扮,從裝扮、拍照的過程中,傳遞父母的呵護與體貼,在忙碌上班之餘,有了一項小小的親子活動,要是搭配外拍,那也會是別具意義的小小旅行。

 

孩子美好的一瞬間,只有家長才拍得到的

  攝影師的功力再高,拍攝嬰幼兒總有一定的難度,不是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把照片拍好。對爸媽的信任感,讓小寶貝只有在父母面前,才能展現安心的笑容,所以再厲害的攝影師,往往比不上家長拿著相機偶然的一拍,所捕捉到意想不到的天真笑容!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即日起到2012年11月30日開放電子郵件報名,詳情可參考粉絲專頁的說明 http://www.facebook.com/HOYUANSCHOOL。期待爸爸媽媽與心肝寶貝,共同譜寫聖誕佳節KUSO的有趣畫面。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相關報導



 

禾園嬰幼兒學校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電話:(07)390-9558
傳真:(07)390-955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69號
網址:http://www.ho-yuan.com.tw
   http://hykids.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uzyh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YUANSCHOOL

信箱:wuzyho@yahoo.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禾園幼稚園,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禾園幼兒園,高雄禾園幼稚園,高雄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嬰中心 ,三民區幼兒園 ,三民區幼稚園,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幼稚園,高雄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稚園,高雄三民區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