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4/23

乖寶貝幼兒園歡慶二十週年之歷屆校友回娘家

 

  親愛的大寶貝們,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今年即將滿二十歲了,但是乖寶貝幼兒園從沒忘記過已經畢業的您們。我們細數從民國84年7月乖寶貝成立開始,當時幼稚園僅有八位孩子,到如今103年連同安親班合計,已經成長茁壯到兩百多位小朋友了。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但是大寶貝們一定要知道,不管有多少人從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畢業,在我們心裡您都是唯一的一個,是的,二十年過去了,我們可能記不住您的樣子,內心卻仍然留存與您一同走過的點點滴滴。

 

  還記得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舉辦的運動會嗎?當年寶貝媽咪搭著你的小肩膀,你扶著老師的腰,我們一同兩人三腳。還有、還有,幼兒園運動會的開場舞,我們可是足足練了一個多月呢!寶貝媽咪也記得親子接力賽時,你不小心摔倒明明很痛,卻勇敢爬起來繼續跑的模樣。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又或是在那年聖誕節Party,那時妳把自己打扮成漂亮的小公主,穿上那件粉紅色的小禮服、梳了蓬蓬頭,多麼可愛啊。還有你李大仁,靦腆地走向寶貝媽咪,想邀請寶貝媽咪合跳第一隻舞的害羞表情。或是,你們只記得舞會吧檯上那塊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呢?

 

  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前攜手一起做彩蛋,說起來你們一定不知道,為了讓幼稚園每個孩子都有顆雞蛋能畫畫,寶貝媽咪事先得把好多顆雞蛋的蛋液從細小孔洞吹出去這件事,下巴可是痛了好幾天呢!有一年乖寶貝幼兒園的萬聖節變裝秀,幾個小朋友一起組合成大毛毛蟲,到處「爬行」,愛做怪的你們,這次一定要回來看看寶貝媽咪啊!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寶貝們:

  這些回憶都在寶貝媽咪心裡深處,小心翼翼的保管,你們的笑容,你們的歌聲,是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成長的力量,如果以前沒有了你們,乖寶貝幼兒園不會成長至今。所以親愛的寶貝們,如果看到這則訊息,請回來看看寶貝媽咪吧。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為已經畢業的各位,準備了一頂象徵祝福的帽子,期待能親手為您戴上。

 

 

 

 

 

 邀請對象:所有乖寶貝幼兒園的畢業生

 為了歡迎您前來烤肉當然是免費的,有意願參加的大寶貝們,煩請於8月31日前到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乖寶貝幼兒園校址〉現場報名。

 

 電話:07-352-3680 傳真:07-355-3989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