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4/22

安鑫企業社:大樓天然氣專用瓦斯防震器,專利守護很安心

 

大樓天然氣專用瓦斯防震器安鑫企業社做到了!

      安鑫企業社時常在各地社區推廣居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醒民眾如何防範居家火災。很多意外往往從小處發生,若能建立環境改善的觀念和警覺性,做好預防工作,就能救人救己。「瓦斯防震器」,就是保障生命財產安全的產品,讓您居家安心、外出更放心。

瓦斯防震器

      的確, 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功用相當大,只要有一根針的側漏,就能馬上有所感應;或是因為天災地震、人為搖晃震動,瓦斯防震器就能偵測,立刻阻斷瓦斯的供應,避免災害的發生,以免意外發生。

      不少消費者以為瓦斯防震器是專門安裝在瓦斯桶管線上,那麼如果是住在使用天然氣的大樓或公寓,是不是就無法使用瓦斯防震器了呢?安鑫企業社聽見消費者的需求,推出了居家安全科技新產品:大樓天然氣專用瓦斯防震器

 

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專利掛保證

      安鑫企業社指出,市面上的瓦斯防震器種類相當多,但是有不少消費者最後還是選擇安裝安鑫,最主要的原因是良莠不齊的瓦斯防震器的零件也相當重要,而安鑫瓦斯防震器中的阻隔片是使用鋼片,有些市面上的瓦斯防震器為了成本與定價,則是使用塑膠片作為阻隔片,只要時間一久,塑膠片容易脆化,表面上雖然同樣有安裝瓦斯防震器,但實際上卻是一點效用也沒有,無法有效地預防瓦斯外漏。

瓦斯防震器

      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使用強化鋼片阻隔瓦斯外,在瓦斯防震器的製造上使用翻沙技術,不因冷熱溫度而造成變形,整體穩定堅固,通過台灣、中國大陸、美國等地區的專利申請,安全有保障。

 

預防瓦斯外漏災害,家家戶戶都有責任

      台灣發生瓦斯外洩的意外事件相當頻繁,大部份都是瓦斯使用不當或是一時疏忽造成,安鑫瓦斯企業社除了專人會到府安裝瓦斯防震器外,更提供三年的保固,瓦斯防震器不單只限一般瓦斯用戶使用,現在使用天然氣的用戶也可以安裝囉!只要對產品有任何疑問,都能致電洽詢安鑫企業社,別讓一時的猶豫造成無法彌補的災害。

 

相關報導



 

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50-829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238號6樓之一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