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5/07/21

乖寶貝幼兒園:生活即教育,每天都是新學習

 

  幼兒園是孩子發育與身心發展很重要的一個階段,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重視每個小朋友的健康及學習狀況,更希望孩子能在心靈、體能、思考各方面都能有所成長。

 

想要高又壯,口腔健康不能少

  根據調查,台灣兒童蛀牙比例很高,5~6歲孩童有七成以上有齲齒問題,牙齒健康連帶影響咀嚼進食、說話發音,幼稚園的孩子即將進入換牙階段,如何引導孩子了解口腔保健的正確觀念及方法,可是個重要課題喔。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定期邀請牙醫師為孩子牙齒做檢查,並塗氟防蛀牙,教導幼兒園小朋友正確潔牙觀念。嘴巴「啊~」比起直接到牙醫診所掛號看診,在幼兒園熟悉的環境裡反而比較不害怕,甚至還有第一次看牙的小朋友覺得很新奇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另一邊則是宣導衛生教育觀念,由護理師說明清潔牙齒的步驟,拿著模型與牙刷,上下左右仔細刷,淺顯易懂的方法告訴孩子飯後睡前要漱口、潔牙,才能預防齲齒問題。看哪!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孩子神情專注,小手跟著比畫練習,這門「刷牙」基本功學得是有模有樣喲!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台風好穩健,外出表演秀活力

   乖寶貝校內校外一樣精彩!活潑大方的乖寶貝們也曾多次應邀到各機關單位演出,每次都能博得滿堂彩。像是高雄市稅捐稽徵處在因緣際會下看見了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20週年成果發表會的亮眼表現,便邀請乖寶貝幼兒園在揭牌典禮時秀出「戲龍鼓獅」曲目。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由數十名乖寶貝幼兒園小朋友合力演出,考量到現場環境,這首「戲龍鼓獅」在編排、曲目、走位順序上都作了些微調整,要讓整場表演更為精湛!提燈童子盡情躍動展笑顏,熱鬧的鑼鼓聲讓揭牌典禮歡樂不已,小獅子和舞龍再將整個氣氛帶向高潮,從開始到結束,來自周圍掌聲持續不斷,十分受到觀眾喜愛。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表示,學習不是只有在教室中,要讓幼兒園孩子在不同場合中都願意大方展現自我,無疑也是身心發展養成的重要過程。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交通安全宣傳,乖寶貝表現超吸睛

  熱力十足的乖寶貝幼兒園,前陣子還受邀到了高雄市區監理所「交通情、家園心」嘉年華演出全新編排的新曲~交通安全舞,融合可愛活潑的健康操、快節奏的舞蹈帶動活動氣氛,就連吉祥物也忍不住在旁伴舞,模樣相當俏皮。

  鏡頭內是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小朋友隨著樂曲蹦蹦跳跳、扭腰擺臀的認真神情,鏡頭外的群眾跟著音樂搖擺扭動、毫無冷場,結束後更不忘給乖寶貝幼兒園孩子掌聲鼓勵,多棒的演出啊!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表示每次上台都是學習成果的展現,所以必須珍惜每個機會並認真看待所有的活動,精心為孩子準備服裝與道具、設計妝髮和整體造型,要為幼兒園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E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