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7/21

連魔鬼終結者都打不破的~上牌防侵入門窗

 

  您知道嗎?由於科技的進步,已經有一種最新的高科技玻璃,不但防爆,而且可作為隔音、隔冷、隔熱、防侵入門窗,同時美觀、豪華,即將普及市場。就連『魔鬼終結者』都不容易打破。

 

高科技『防侵入門窗』,連『魔鬼終結者』都打不破!

  一般人的觀念,珠寶店的櫥窗玻璃,最需要超強硬度,即使重擊也不會壞的防侵入玻璃門窗。您可以看到影片中的劇情,即使用大型鐵槌撞擊,使盡吃奶的力量,都只能留下些微的裂痕,難怪連『魔鬼終結者』都不容易打破。這種防侵入玻璃門窗,不但防侵入、防爆,而且還隔音、隔冷、隔熱,兼顧節能功效,同時外型豪華、美觀,令人羨慕不已。適合用於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的門窗,或舊屋翻修自地自建者,尤其訴求高檔建材品質的豪宅,優異的防侵入玻璃門窗格外有質感。

 

高雄門窗,密碼鎖,防侵入玻璃門窗,舊屋翻修,自地自建,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9vzPNyKnyQ

 

防侵入玻璃』不只是安全玻璃;原理與差異看清楚!

  一般安全玻璃用途,是當撞擊時的玻璃破片不致隨處飛散、掉落,也不易傷人。原理是用兩層玻璃,中間夾著一層薄膜膠合,再加上高壓成形,重擊後雖然不會變為碎片,卻鬆軟無力,不具防侵入功能。

 

  至於『防侵入玻璃』中間的夾層,採用特殊板材膠合,即使破裂,整片玻璃依然直立,不會鬆軟扭曲,因此能防止侵入。就是這項差別,就造成兩者差異!傳統的安全玻璃,只是防止玻璃破碎後,碎片傷害人體安全;『防侵入玻璃』雖然破裂,卻依然能阻絕侵入者的進入。

 

高雄門窗,密碼鎖,防侵入玻璃門窗,舊屋翻修,自地自建,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72wNxIOG5GM

 

防侵入玻璃』應用,用在門窗皆可;不但防爆、而且隔音、隔熱。

  『防侵入玻璃』用在門戶,就成為防爆門、防侵入門、或是隔音門;用在窗戶,便成為防爆窗、防侵入窗、或是隔音窗;真是方便無比。若以隔音效果而言,『防侵入窗戶』的隔音,就連自己的噪音都可以隔絕,能在家裡忘情地高唱卡拉OK,不必害怕吵到鄰居;或是勤練鋼琴、其他樂器,都不必擔心造成別人的干擾。若需要住家裝潢、舊屋翻修自地自建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都能考慮防侵入玻璃門窗產品。

 

高雄門窗,密碼鎖,防侵入玻璃門窗,舊屋翻修,自地自建,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

 

防止一切事物的侵入;不速之客、噪音、熱浪,一概阻絕在外!

  防侵入玻璃門窗防盜效果,比節能氣密窗、格子氣密窗更好用;也比防爆鋼木門(豪宅防彈)更強;甚至比保全設備更有效,而且更經濟。每當炎熱的夏季來臨,避暑成為大家面對的功課,『防侵入玻璃』再次發揮魅力!除了防止外人侵入之外,防侵入玻璃門窗同時防止熱浪侵入,因此隔熱效果絕佳;當然連帶產生『節能省電』的功效。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服務致力於高科技產品的推廣、普及,包含電子指紋密碼鎖防侵入玻璃門窗…,讓消費大眾得以享受平價的高科技生活品質。您如果還不太了解,就在今年9/18 – 9/21日,上牌金屬門窗將參加高雄展覽館~「2015高雄國際建材展」,民眾可前往了解。或到上牌門市現場洽詢,絕對讓您大開眼界!

 

高雄門窗,密碼鎖,防侵入玻璃門窗,舊屋翻修,自地自建,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

 

相關報導

 


 

上牌金屬門窗 高雄門窗,密碼鎖,防侵入玻璃門窗,舊屋翻修,自地自建,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

電話:( 07 ) 345-5755
客服手機:0909-300-22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8號〈榮總醫院旁〉
信箱:sp9518818@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angpai.com.tw/

http://kumacake.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門窗, 上牌金屬門窗, 密碼鎖, 防侵入玻璃門窗, 舊屋翻修, 自地自建, 民宿旅店旅館, 門市店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