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24

風水教學DVD 掌握蓄氣藏風 行雲得水的秘訣

※如想要了解更多陽宅住家風水DVD內容,請點閱森宇文教網站

  買房子乃人生大事,不管是安家落戶還是開店賺錢,居家風水總是不可或缺,如果購買了一間風水不協調的房子,其實會影響一家人的家居生活。

陽宅風水教學:買房首重大門風水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在大自然的空間裡,陽宅受到山、水、風、電塔、大樓、大樹......而形成不好氣場,稱為陽宅煞氣。水中的暗礁石頭會形成漩渦,將人的運氣、財氣、旺氣、人氣消磨殆盡,嚴重時會危害生命。陽宅煞氣對居家會影響家運、身體健康、夫妻感情、子女個性等等。

  一般人買屋都有基本陽宅風水概念,至少不要選在高架橋、高壓電、火葬場、墳墓等鄰近地區,以科學角度來說,這些地區伴隨而來噪音、電磁波、心理壓力,是一般人所不能忍受的。有些情況則可以透過風水老師幫忙化解,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高雄市陽宅風水教學領域的老師說明,買房子首先要注重大門的方位,古人有云:「四兩屋,千金門」,也就是說大門是生氣的樞紐,住宅正對面最理想的狀態,應是開闊平緩的明堂,忌壓迫、形煞。

到底什麼是陽宅居家風水?

  許多人都對風水之說感到疑惑?到底什麼是居家風水?為何如此重要?

  《現代漢語詞典》中,風水一詞是這樣定義的:指住宅基地、墳地等的地理形勢,如地脈,山水的方向等。人們認為風水好壞可以影響其家庭、子女的盛衰吉凶。

  陽宅居家風水,屬於五術山、醫、命、相、卜等學術中的勘輿學或俗稱的風水學。中國居家風水探求建築的擇地、方位、佈局與天道自然、人類命運的協調關係,它們的系統理法也是衍生於「陰陽五行生剋制化」之理。

森宇文教風水教學DVD 全國最佳優良居家風水教材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為了讓民眾更容易理解陽宅風水,周易地理風水研究會創會理事長,精心策畫一系列的風水教學DVD,不惜投入鉅資、耗時兩年拍攝,特別打造等比例縮小,各式房屋模型講解,為全國最佳優良居家風水教學教材,使觀看者親臨實境。教學方法淺白易懂,讓您可以透過風水教學DVD自學,輕鬆入門陽宅風水,再也不會受一些江湖術士所迷惑。

  森宇文教,是目前全台唯一通過新聞局審查合格的風水教學DVD業者,全套共10集,片長463分,含一本教學書籍,內容廣泛,從陽宅風水、住屋格局、形狀、擺設、外在環境…等吉凶關係,解說非常詳盡,觀看者除了對居家風水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進而把陽宅風水學靈活運用在日常生活上,診斷出房子的佈局好壞,成為居家風水達人。

 

※如想要了解更多陽宅住家風水DVD內容,請點閱森宇文教網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 台北,風水教學DVD, 居家風水教學, 陽宅風水教學

電話:(07)614-0118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招里安林四街32號
網址:http://www.syfsdvd.comhttp://syfs.ezcity.com.tw
E-mail:chuenmin@hotmail.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高雄風水教學DVD,高雄居家風水教學,高雄陽宅風水教學,台北風水教學DVD,台北居家風水教學,台北陽宅風水教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