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間設計/專題報導 2015/12/14

 

采顥設計團隊巧手改裝,小宅變身工業風的時尚好宅

 

時尚工業風、個性感十足的空間設計

  美術森林~位於高雄市鼓山區馬卡綠園道第一排,這裡有很棒的視野景觀,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團隊的任務就是要將原始、質樸的特色元素拉到室內。為了呈現出隨性、自然的空間風格,采顥空間設計團隊將以時尚工業風來定義,並適度的加入木質、石材及皮革等元素,透過多元材質的交織運用,平衡了空間溫度,帶來溫潤的居住舒適感。看似不加修飾、刻意裸露的設計,有種細膩與粗獷兼具的衝突美!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魔法改造!2房小坪數變身大空間

  如何在15坪的小房內,打造2房以及書房,讓室內空間富有完善的機能呢?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打掉一面隔間牆,改以夾紗玻璃推拉門取代以往生硬的電視主牆。半穿透的電視牆,搭配開放式的書房,使空間顯得開闊許多,而懸臂式的電視架讓看電視位置更有彈性。經過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巧手改造後,小坪數不僅小而美,彷彿還有置身大坪數的錯覺!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工業時尚融入傢飾物件,淡化冷硬感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為了讓空間富有溫潤氣氛,可藉由經典皮革沙發,以及色彩鮮艷的單椅,配上復古燈具及飾品;透過這些有型、有款、有態度的物件,再巧妙地運用傢俱傢飾搭配,成功淡化空間中的冷硬感。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來到主臥室,床頭採整面的皮革設計,簡約而大器!衣櫥則利用黑色晶雕玻璃,隱約的穿透感,感受到的是穩重而不壓迫的視覺情感。化妝台則利用皮箱的元素妝點,讓空間帶有一點旅行的輕鬆氛圍,令人讚賞。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小物件也有設計感,讓家處處充滿創意

  時尚工業風的空間設計,隨處都能見到粗曠、摩登又帶有古典藝術的個人色彩!像是隱藏在電視牆推拉門後的多功能客臥室,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刻意使用不修飾的水管拼接成衣架,獨具風格。同時,在冷調的鑄鐵家具,適度加入木質、皮革、文化石等元素,營造溫潤舒適的氛圍。也別忘了這裡~廚房隨性的塗鴉牆面,讓穩重的空間多了活潑的創意喲!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讓小坪數也能五臟俱全

  小坪數空間要能塑造情境、還得五臟俱全,就必須運用空間設計的概念與設計團隊的巧手。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將2房的空間打造成一座機能宅,滿足每位小坪數屋主應有盡有的心願。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Z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建築,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