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12/15

高雄老字號「力釱捲門行」服務實在,好樣的

 

校園安全防線,鐵捲門也能使上力!

  不論是繁華的都市,或者幽靜的郊區,家家戶戶通常都設有鐵捲門,以防範宵小盜竊;每個恬靜的夜裡,當孩子已酣然入睡,辛苦的父母便會按下鐵捲門的開關,確保家裡門窗安全無虞,才能放心休息,結束一天的工作。鐵捲門正是代替父母守護家庭,讓每個人都能安心歇息的守衛。但在鐵捲門如此強悍的外表下,其實內部的構造十分細密,包括電路、馬達、彈簧、齒輪等零件,都需要定期維護且用心保養,才能讓守護家門的鐵捲門長期使用。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用心服務好品質,深受消費者信賴

  開業二十多年的高雄力釱捲門行」,以專業、快速的態度服務每位顧客,在鐵捲門快速捲門業界擁有知名度及口碑,除了提供優良的產品給予顧客外,其專業的售後維修服務更是一大特色,讓客人買得放心、用得安心。在安裝鐵捲門快速捲門之前,高雄力釱捲門行」一定先根據消費者需求再提出建議方案,不論是訂製產品、全新申裝、修繕保養,高雄力釱捲門行」均採取事前報價,以便客戶了解材料品項、裝設費用的細節。等訂單確認之後,再進行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安裝設置,買賣雙方真正建立良好的信任關係。

 

平時注意小細節,維修費用省很大

  高雄力釱捲門行」提醒大眾,鐵捲門快速捲門發出異常聲響,有時民眾並不會特別在意,但要小心這可能是故障前的警訊,像齒輪與齒輪之間的磨損、彈簧的疲乏度、鐵捲門的軸心斷裂等,都是力釱捲門行經常接獲的故障案例。由於鐵捲門快速捲門內部構造繁瑣,非一般水電行能輕鬆處理,高雄力釱捲門行」建議民眾定期保養,倘若出現故障狀況,一定要尋求專業、立即處理。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任何時刻,搶修不間斷

  在現代忙碌的社會中,多數人上下班的時間難以掌控,若是到了深夜,家中的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無法使用,當下擔憂找不到師傅前來維修,甚至只能無奈借住別人家。但是,全天不打烊的高雄力釱捲門行」,隨時隨地都能替顧客服務,只要一通電話,就會派遣技術一流的專業師傅前往處理。高雄力釱捲門行」團隊專業、服務迅速,是消費者可託付的店家!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Z 類別:高雄, 台南, 屏東,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鐵捲門, 快速捲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