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 2017/08/09

 

自然風熱泵直送台東民宿,客戶用得安心、自然信任

 

 

    好產品與好服務並存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總是能讓人自然而然就全心信任,一再托付。台東市楓雅商旅老闆林先生與我們分享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經驗,而林先生近期還有另一間籌備中的民宿,也打算和自然風熱泵再續前緣呢!

 

台東楓雅商旅擁有高CP值的住宿環境,是許多朋友旅遊台東的住宿首選。

台東楓雅商旅擁有高CP值的住宿環境。

 

    位於台東市區,鄰近台灣史前博物館的楓雅商旅,雖然開幕僅僅一年多,但是其高CP值的住宿環境與價格,是許多朋友旅遊台東的住宿首選。楓雅商旅老闆林先生回想開幕之初,是在每個房間分別安裝瞬熱式的電熱水器,卻時常有客戶反應熱水供應不穩定的問題,讓他十分困擾。透過網路搜尋,楓雅商旅老闆林先生找到有問必即時回覆,經營十分用心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FB粉絲團,在跟高雄總公司聯繫後,便決定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楓雅商旅簡約風的裝潢設計,住宿品質極佳!採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供應熱水不間斷。

楓雅商旅簡約風的裝潢設計,住宿品質極佳!

 

高雄直送台東楓雅商旅,無縫接軌熱泵系統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位於高雄總公司表示,除了一般家庭用的熱泵熱水器主機會有少量現貨外,大型的商用熱泵主機都是接單後製作,一般製作時間約為45天。因此,依台東楓雅商旅的房間數及住房狀況,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為台東楓雅商旅規劃訂製了2台3噸的大型熱泵主機並搭配2個3噸的儲水桶,再安排數名工作人員到台東為楓雅商旅安裝,短短2天就讓楓雅商旅的熱水供應系統無縫接軌至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台東楓雅商旅訂製的熱泵熱水器,由高雄直送台東。現場用吊車將熱泵主機及儲水桶吊上頂樓,進行安裝事宜。

左圖:台東楓雅商旅訂製的熱泵熱水器,由高雄直送台東。
右圖:用吊車將熱泵主機、儲水桶吊上頂樓,進行安裝事宜。

 

     果然,在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後,即使是大量團體入住,楓雅商旅熱水依舊穩定供給,同時,不但安全,而且更節能省電,再也不用擔心被高昂電費帳單嚇到了!

 

自然風熱泵師傅為楓雅商旅安裝熱泵熱水器系統,每道環節都不馬虎。

自然風熱泵師傅為楓雅商旅安裝熱泵熱水器系統,每道環節都不馬虎。

 

8月台東熱鬧繽紛,歡迎到楓雅商旅享受一夏

    近來,台東的伯朗大道、金針山、熱氣球等具地方特色的景點、活動,吸引了許多來自各地的旅客。楓雅商旅老闆林先生提醒,目前在台東鹿野高台舉辦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於8月6日告一段落,緊接著而來的就是太麻里金針花盛開的時節。楓雅商旅歡迎大家一起到台東看熱氣球,欣賞金光閃閃美不盛收的金針花季,讓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用免驚的熱水為您洗去旅程中的疲累。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台東楓雅商旅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穩定供應熱水給每位住宿旅客。

 

 

相關報導

 

公司簡介:『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研發熱泵十餘年,全機MIT,熱水穩定、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學生宿舍、民宿、飯店、安養院、醫院...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熱泵熱水機』。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