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對女人來說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要選對保養品啦!

保養品的類型選用是很重要的!!!

太清爽的怕肌膚變得乾燥

太保濕呢又怕變成油油臉~

所以跟大家推薦卡洛琳的自然有機保養品~~~~~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 專題報導 2011/06/14

卡洛琳時尚美妝學院 用自然有機保養品來寶貝皮膚

 

卡洛琳時尚美妝學院,高雄,急救面膜,美白保濕面膜,玫瑰保養系列對於擦在皮膚上,尤其是臉上的保養品,我特別的精挑細選,因為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我又是屬於敏感膚質,擦錯產品沒效果不要緊,最怕的是產生反效果,花錢又傷心。




卡洛琳保養品 健康天然、適合亞洲肌膚

所以近幾年我都是特別挑選天然成分的保養品來用,在網路上認識了卡洛琳保養品,他們強調所有的商品皆是「台灣研發製造」,並使用歐盟國際認證標章認可的有機原料研發,堅持自然、有機栽培美肌保養品,且純淨、無負擔、無污染,使用上更安心。
以前我也使用一些歐美專櫃品牌,但是因為我的膚質易出油,而歐美專櫃品牌保養品大都是為歐美乾冷的氣候所設計,因此保養品大都有質地偏油膩厚重的問題,不太適合我的肌膚。加上台灣是屬於海島型的濕熱氣候,保養品應該要清爽好吸收比較適合。卡洛琳的保養品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使用一段時間後,也改善了原本的黯沉,明顯的亮白。




卡洛琳 玫瑰皇后系列 具抗老、保濕、煥白及柔敏全方位呵護

卡洛琳時尚美妝學院,高雄,急救面膜,美白保濕面膜,玫瑰保養系列最近卡洛琳出了一個玫瑰皇后系列,一系列從洗臉(柔膚淨化洗面膠)、化妝水(玫瑰純露機能水)、精華液(玫瑰煥采活賦精萃)、日霜(晶透無瑕修護日霜)、晚霜(四合一修護精華晚霜),到眼霜(晶亮修護眼霜),一應俱全,保養沒漏洞,而且用同品牌、同系列的保養品,才不會產生不同保養品之間的排斥反應喔!
卡洛琳 玫瑰皇后系列列除了高保濕、提亮膚色外,最棒的是全系列含有淡淡玫瑰香氛,在保養肌膚的同時,也聞得到淡淡玫瑰香,可以徹底放鬆身心。




卡洛琳保養品 多樣化產品滿足您需求

如果您和我一樣喜歡天然有機的保養品,不妨上網搜尋一下卡洛琳保養品,她們的產品除了我最喜歡的卡洛琳 玫瑰皇后系列列外,還有各式單方、複方精油、急救面膜美白保濕面膜等,一定可以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相關報導



卡洛琳時尚美妝學院 急救面膜,美白保濕面膜,玫瑰保養系列

電話:(07)787-2122
傳真:(07)787-7864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過溪村濃公路183號
E-mail:yut.sm@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buty-caroline.com.tw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急救面膜, 美白保濕面膜, 玫瑰保養系列, 香氛沐浴膠, 香氛美體乳, B12抗老修護乳液面膜, 晶透美白保濕面膜, 單方精油, 柔膚淨化洗面膠, 玫瑰純露機能水, 玫瑰煥采活賦精萃, 晶透無暇修護日霜, 四合一修護精華晚霜, 晶亮修護眼霜,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