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好想要幫自己煥然一新!

想買衣服買飾品買包包買鞋子買.......一堆啦!

但是荷包又緊緊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阿~~~

好加在 我上網發現了這家!!!登登登!!!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6/14

高雄紅狐狸飾品批發 精品品質親切價格

 

紅狐狸飾品批發,高雄飾品批發,岫玉批發,玉石批發,工藝品批發,頭層牛皮包,高雄最近看到同事娟娟手上帶了一條很特別的手鍊,銀色的色澤,設計很簡約時尚,詢問之下才知道這是日本最流行的健康磁石手鍊。娟娟說前一陣子她工作特別繁忙,加上天氣熱,很容易疲勞,常常覺得全身肌肉僵硬不舒服,在逛街的時候,無意間在高雄大買家金銀島內的高雄紅狐狸飾品批發買到這條專櫃小姐介紹的日本koto健康手鍊,配戴一段時間後,的確有改善,而且這條健康手鍊的詢問度很高呢!




要買精品不必出國 就在高雄紅狐狸飾品批發

當天下班我就馬上衝去大買家金銀島內的高雄紅狐狸飾品批發一探究竟,這一看不得了,店內除了有我原本想看的日本koto健康手鍊,還有岫玉批發,玉石批發工藝品批發,全都是精品的質感,批發的價格,叫我想忍住不血拼都難。




頭層牛皮包質感 讓人愛不釋手

紅狐狸飾品批發,高雄飾品批發,岫玉批發,玉石批發,工藝品批發,頭層牛皮包,高雄但最後我只敗了一條日本 koto健康手鍊,並不是我的定力夠,而是我發現了店內另一樣好貨-----頭層牛皮包。有在買名牌包或精品包的人應該都知道,頂級的名牌包都是特別註明用的是頭層皮,也就是所謂的頭層牛皮包頭層牛皮包質感非常輕柔,觸感非常柔軟,如果妳之前用的都是仿皮材質,或是使用二層牛皮所製作的包,那麼走一趟高雄紅狐狸飾品批發,來試背一下頭層牛皮包,保證妳會捨不得放下來。 最讓人心動的是,雖然高雄紅狐狸飾品批發頭層牛皮包,用了這麼高級的頭層皮,製作過程嚴謹,設計也不輸專櫃包,可是它的價格卻只需要專櫃的一半左右,說到這裡,相信妳就不會責怪我那天一次帶回兩個包了吧!




高雄紅狐狸飾品批發現正特賣 要搶要快喔

看到這裏,相信很多姐妹一定想要馬上衝去高雄紅狐狸飾品批發了吧!別急!別急!還有好康的要告訴妳,高雄紅狐狸飾品批發現在正舉辦大特價(批發價又在特價,太好康了吧!),即日起頭層牛皮女包第一件8折,第二件5折。日本koto 健康手鍊和牛皮男包第一件7折,第二件5折。想搶便宜的姐妹,快點邀喝好姐妹一起去高雄紅狐狸飾品批發逛逛走走,一起搶便宜,愈買愈便宜喔!


相關報導



高雄紅狐狸飾品批發網 高雄飾品批發,岫玉批發,玉石批發,工藝品批發,頭層牛皮包

電話:07-821-2904, 0926-765-962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大買家金銀島(紅狐狸櫃位)
E-mail:a785612@yahoo.com.tw
網址:http://www.rfox.com.tw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紅狐狸飾品批發網,高雄飾品批發,流行飾品批發,精品飾品批發,髮飾飾品批發,手鍊項鍊批發,韓國飾品批發,包包飾品批發,耳環飾品批發,批發網站,高雄流行飾品批發,進口包包批發,高雄紅狐狸飾品批發,包包飾品批發公司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