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住在公寓 平時接觸到關於水塔的訊息也只是何時定期輕洗而已

直到上次從我朋友那裡聽來停水的慘案

才驚覺水塔的重要性

我們這邊停水的話,幾乎是用大樓水塔的水,所以沒有多不方便

果然我是人在福中不知福阿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6/24

尖峰水塔」讓您安心無後顧之憂

水塔,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前一陣子,基隆百福社區由於施做地下水工程,不慎挖破水管,因而造成許多住戶用水受到影響。專家表示,百福社區是老舊社區,有許多居民沒有安裝水塔,因此只要水管受損,用水馬上就會受到影響。




尖峰水塔」 專業經驗受好評

說到水塔,那一定要介紹尖峰水塔
在競爭激烈的水塔行業中,擁有數十年經驗的尖峰水塔,專業提供各式水塔、水桶等製造、買賣、諮詢服務,頗受民眾好評。總公司及生產工廠均設在桃園,但服務遍佈全台,無論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花蓮等地,都可看到他們的產品處處林立;專業經驗與優質服務,建立起業界的良好口碑,深受企業客戶好評。




尖峰水塔」 開展國際通路

水塔,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從每個台灣家庭都需要的水塔出發,尖峰水塔憑藉著踏實理念,一步一步經營起屬於水塔產業的全台口碑。為提供客戶更完整服務,尖峰水塔培養出一群專業技術研發製作團隊,努力為水塔產業創造更多產值。
尖峰水塔除製作各型款、材質的水塔及其所有相關零件等、接受客製化OEM服務外,更持續開發不銹鋼、強化塑膠、FRP纖維等材質多種產品,並自許以台灣營運生產中心,拓展國際出口市場,走向全球化服務。


相關報導



尖峰水塔有限公司水塔

電話:03-302-9160
傳真:03-302-9163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 1468 巷 172-10 號
網址:http://gf.104a.com/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