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26

您不能不知的「頂級食材,平價餐廳」-高雄市巧廚燒鴨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發現「家」的味道 巧廚燒鴨-只給您最好的

  能住在家裡,享受媽媽精心選購、用心烹調的料理,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這對在外地工作或是求學的孩子來說,是一件奢望,但是!住在高雄市的朋友有福了!高雄市楠梓區,玉田街的巷子裡,有這麼一家,專門賣港式烤鴨黑膠唱片餐廳,在食材的選擇上,比照母親對孩子的愛一樣,小至蔥蒜、調味料等,皆選用頂級的食材料理,那就是-巧廚燒鴨

感恩的心+精心的料理+家的溫暖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高雄市巧廚燒鴨老闆因創業經歷過許多的波折,最後在楠梓區的玉田街生根,巧廚燒鴨老闆,是以一種"感恩回饋的心"在做生意,巧廚燒鴨不以商業利益為目標,只想讓外出用餐的客人們,有一種回到自己家的溫暖感。

  「嚴選素材,堅持最好」不是巧廚燒鴨的口號,更是落實在每道料理中的精神。巧廚燒鴨不計成本的選用頂級食材,也希望客人能用心品嘗,每一樣食材交織化開在嘴裡的美味,所以在巧廚燒鴨,是不提供像辣椒醬這種重口味,會破壞食材原味的調味品。

「食」在有味道 最「食」在的-巧廚燒鴨

  新聞每天都在報導,甚麼食物有毒、甚麼食物是假的,在高雄巧廚燒鴨,老闆為了不讓客人吃到含有硼砂的蝦仁,親自至市場裡,帶回活跳跳的新鮮大白蝦,並且一隻一隻的剝去外殼,做成鮮甜肥美的蝦仁。還有,巧廚烤鴨貼心的採包餛飩用的"絞肉"取代油膩高膽固醇的肉燥,香Q有嚼勁且不油膩。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舉凡在巧廚燒鴨吃到的蔬菜類,豆芽、空心菜、大陸妹、高山高麗菜、青江菜等等,皆來自於"網室栽種"的農作,雖然成本高於一般許多,但網室的蔬菜,不僅外型漂亮,更不用擔心有農藥殘留的問題。

即使看不到 也不馬虎的頂級食材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巧廚烤鴨這裡的日式拉麵與烏龍麵,麵條均使用日本第一品牌,台灣製造的讚岐烏龍麵,口感Q彈有勁,連日本客人也大聲說讚!還有MIT的綠豆精製粉絲、有機紅蛋、有機皮蛋、甚至連油條,都選自高雄岡山,赫赫有名的"小洞天油條",酥脆但是不乾不硬,自己去買是要排隊的呢!光說到這裡就知道,高雄市巧廚烤鴨在食材的選擇上是多麼地用心。

  再來告訴你,不只如此,除了不使用味精外,巧廚烤鴨貼心的連"調味料",都是精選中的精選,全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柴魚精、信州味噌、味霸、醬油、雞粉、拉麵湯料、美極鮮味露、味淋等等,連"胡椒粉",都是高檔的。

   有在做菜的內行人都知道,這些調味料,都是不斐的高級品,名廠掛保證的,巧廚燒鴨再給您掛保證。別以為巧廚燒鴨只有材料好,有20餘年料理經驗的巧廚燒鴨老闆手藝更好,只要外縣市的客人品嘗過一次,每次經過高雄,一定會再光顧;想品嚐食物最深層的美味,來巧廚燒鴨就對了!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巧廚燒鴨 高雄,港式烤鴨,烤鴨, 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

電話:( 07 ) 352-059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玉田街112號
網址:http://ciaochu.ezcity.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iaochu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遍吃遍喝美食王,高雄港式烤鴨,高雄懷舊餐廳,高雄黑膠唱片餐廳,,高雄烤鴨, 巧廚燒鴨港式烤鴨,巧廚燒鴨懷舊餐廳,巧廚燒鴨黑膠唱片餐廳,巧廚燒烤鴨,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高雄巧廚燒鴨懷舊餐廳,高雄巧廚燒鴨黑膠唱片餐廳,高雄巧廚燒鴨烤鴨,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