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26

高雄市上統樂器數位電鋼琴-全方位的新選擇

 

暑假好去處-音樂體驗館 探訪鋼琴故事高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數位電鋼琴,上統樂器行,河合鋼琴

  暑假就要來臨了,除了計畫出國旅遊之外,您還可以到寓教於樂的好地方唷!

  您知道台灣也有鋼琴博物館嗎?為了發展音樂水準,推廣音樂文化與教育活動,河合鋼琴台灣總代理製造工廠,在桃園大溪成立「音樂體驗館」,介紹河合鋼琴的製造過程,導覽員引領著參觀者,在工廠內直接看到鋼琴「從無到有的」的過程。河合鋼琴總代理商希望透過聲音體驗與互動操作,讓學生們了解不同樂器的發聲原理與知識,帶領學生們與家長進入音樂世界,享受音樂的愉悅心情!

鼓勵參觀音樂博物館-善盡推動社會教育的責任!

  高雄市上統樂器販售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數位電鋼琴,同時也是河合樂器在高雄地區經銷商,配合音樂體驗營的推廣,獲得全省各地的音樂班熱烈回響,希望藉此帶動台灣學鋼琴風氣,高雄上統樂器透過鼓勵學琴朋友,參觀桃園大溪的「音樂體驗館」活動,不但喚起大家對鋼琴的學習意願,也為音樂界善盡推動社會教育的責任。

上統數位化電鋼琴-無聲演奏 夜深人靜不怕吵!

   愈來愈注重居住安寧的現今,在家彈鋼琴都有可能引來鄰居抗議,日本的公寓甚至禁止彈鋼琴;為求兩全其美,只好委曲求全的將「傳統鋼琴」加裝靜音系統,才 不會吵到別人。當您啟動鋼琴的靜音功能,琴槌無法敲打琴弦,聲音從耳機出來,雖然敲動琴鍵的手感,還像在彈傳統鋼琴,其實已經變成彈奏「數位電鋼琴」了。

 

數位化電鋼琴輕巧、便宜 結合電腦音色更豐富

  為了因應時代趨勢,高雄市上統樂器推出數位電鋼琴,由於數位電鋼琴具有數位機能,彈奏者可以戴上耳機做「無聲演奏」之外,更能夠靜下心來的彈奏或練習數位電鋼琴,無須擔心影響他人。一般家庭如果沒有演奏的需求,數位電鋼琴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數位電鋼琴尤其適合擺放在公寓裡面,除了具有設計輕巧、不占空間的優勢外,價格也比傳統鋼琴便宜,另外還可跟電腦音樂做結合,製作音樂CD,與家人和朋友一同分享。您也可以將這些演奏下載至隨身聽設備以便隨時聆聽。

高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數位電鋼琴,上統樂器行,河合鋼琴

數位化電鋼琴輕巧、便宜 結合電腦音色更豐富

  隨著電子技術的發展,電子樂器呈現出越來越多元化的面貌,並且與音樂應用緊密地結合在一起。數位電鋼琴的誕生,並無意於完全取代傳統鋼琴,相反的,數位電鋼琴還開發出更多音樂應用領域的可能性,無論是音樂演奏、音樂創作、或是音樂教育,電子樂器都提供更有效率、更具創意的全新方案,也讓「玩音樂」成為更多人都能輕鬆享受的樂趣。

  高雄市經營二十多年的上統樂器,店內鋼琴款式齊全,有知名大牌河合鋼琴、也有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數位電鋼琴,歡迎來店選購。


 

相關報導
 


 

上統樂器行 高雄, 中古鋼琴, 二手鋼琴, 數位電鋼琴 , 河合鋼琴

電話:(07)386-4317
傳真:(07)385-721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384號
網址:http://shangtong.kawai.com.tw/
    http://miegroup.ezcity.com.tw
E-mail:dennytse@gmail.com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上統樂器行,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數位電鋼琴,河合鋼琴,高雄上統樂器行,高雄中古鋼琴 , 高雄二手鋼琴 , 高雄數位電鋼琴, 高雄河合鋼琴 ,上統中古鋼琴,上統二手鋼琴,上統數位電鋼琴,上統河合鋼琴,高雄上統中古鋼琴,高雄上統二手鋼琴,高雄上統數位電鋼琴,高雄上河合鋼琴,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