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閒閒沒事

常常順手拿起蛋糕還是糕點吃個一口

這殺傷力太強了

會一口皆一口

我無法拒絕甜食阿~~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17

烘焙點心伴手禮 高雄正起飛的熱門產業!




  將台灣稱為「美食王國」絕不為過:無論珍珠奶茶、蚵嗲、紅豆餅、鹹酥雞、燒烤……各式小吃應有盡有,且價格皆非常平易近人,許多遊客來到台灣,為的就是各式美食,以及帶些知名的伴手禮,返鄉送給親友。而烘焙點心像鳳梨酥、精緻西點、小麵包……也向來非常受到大眾的喜愛,可以說:身在台灣,真的好幸福!




高雄伴手禮烘焙點心正蓬勃發展

  而走上街頭,各知名 烘焙點心伴手禮連鎖,都非常蓬勃地發展,如:巴特里烘焙、85℃、金礦、Donuts……等等,一間緊接著一間開,可以看出:在觀光業日益興盛的今天, 烘焙點心伴手禮的市場,已成為許多人眼中的可觀商機。




高雄,烘焙點心,伴手禮

糕餅博物館 高雄伴手禮烘焙點心經典

 而提到 烘焙點心,當然不能不提我們在地的傳統糕餅、 伴手禮。就像前幾年,大受網友歡迎的糕餅博物館,以及歷久彌堅的各式各樣中式喜餅,普遍受到男女老幼的喜愛,可以瞭解烘焙點心長久以來的魅力!




高雄烘焙點心伴手禮 深受國內外好友喜愛

  這幾年觀光業十分熱絡,遊客到了高雄,我們在地的伴手禮,也成為觀光客返鄉必買的產品。例如高雄僑美餅店,不僅以「鹹Q餅」、「鳳黃酥」贏得2009年高雄十大伴手禮的殊榮,在 康傑科技網路行銷的強力宣傳下,更將知名度徹底打開,成為港澳觀光客到高雄旅遊,一定要去的經典名店!




高雄,烘焙點心,伴手禮 益詮發斑馬茶飲連鎖 正蓄勢待發

 而提到食品、 烘焙點心業,高雄知名廠商: 益詮發食品原料以及斑馬茶飲連鎖,也正蓄勢待發,即將以嶄新的品牌思維、創新的口味,令市場耳目一新!各位喜愛美食的朋友,敬請期待!




百家爭鳴的高雄烘焙點心

  高雄 烘焙點心伴手禮正要進入百家爭鳴的戰國時代,當中的商機,逐年水漲船高。不妨拭目以待,一起期待它將有怎樣精彩的發展吧!






糕餅名店街 高雄,烘焙點心,伴手禮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44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網址:http://cake.funlink.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烘焙點心, 伴手禮, 高雄烘焙點心, 高雄伴手禮, 糕餅博物館, 高雄僑美餅店, 益詮發食品原料, 斑馬茶飲連鎖, 糕餅名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