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怨嘆自己沒人追也追不到人嗎

愛神其實早就在你身邊了

只是你沒去注意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15

悄悄地愛神來了,你還不知道?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我們都曾在夜深人靜時,留下一盞小夜燈,透過廣播的另一頭,告訴自己寂寞寂寞就好。也曾經滿懷喜悅,卻在回過頭的瞬間,發現無人分享,讓那份心情落了空。或許你我都相信過,人生就是不斷的等待,現在你是否依然痴痴在等?等待愛神來了,為這一段人生,準備共享餐桌的另一副碗筷?

  等待不如主動出擊,在9/3星期六高雄的淨園機場咖啡,參加單身聯誼的我就見證到,愛神來了並瞄準現場未婚聯誼的男女,發射出愛的金箭,終結孤單!

高雄愛神來了未婚聯誼,嘗盡愛情喜怒哀樂的滋味!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周末想好行程,拿起手機,卻不知道撥打給誰,只能一個人像個無頭蒼蠅般,四處閒晃。有時,少了個隨時陪在身邊的人,想想還真是不方便!在好友的推薦下,加入了高雄愛神來了單身聯誼,剛好趕上愛神來了最近一波在高雄淨園機場咖啡的烤肉活動。一到現場,立刻推翻我對婚友社就如同傳統相親的刻板印象,愛神來了單身聯誼主 持人將男女分成喜、怒、哀、樂四桌,男生負責烤肉時,女生被分配到各桌,分享最近讓自己感到喜怒哀樂的事情。有了這樣的一個主題,原本還感到害羞尷尬的單 身男女,立刻打開了話夾子,炒熱現場氣氛。雖然說是烤肉活動,但我想醉翁之意不在酒,應該說不在「肉」,肉只是陪襯,以陣陣的烤肉香,營造出歡樂的氛圍, 一方面滿足女仕們的胃,也溫暖男仕們的心。

當黑桃國王遇上紅心皇后,幸福美滿的日子才有開端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電影「當哈利遇上莎莉」裡,哈利告白:「當你準備與一個人共度下半輩子的時候,你會希望下半輩子快一點到來。」

  場景轉移至高雄的淨園咖啡,當場地移到室內,進行單身聯誼派對不可或缺的國王遊戲時,愛神來了主持人用入場發放給每個人的撲克牌當作籤,各選出一位單身聯誼國 王與皇后上台執行任務。此刻,我的心聲則與電影台詞相反,當你還沒找到要一同共度下半輩子的那個人時,你會希望下半輩子慢一點到來,才能把握當下,創造所 謂幸福美滿的開端。而身為被點名的黑桃國王,我的下半輩子慢一點來沒有關係,這樣在台上待久一些,對彼此了解也才多一些,即使是與皇后共享一杯苦茶,也甘 之如飴!

愛神來了,讓屬於我們的愛情不用再等待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結束刺激香豔的國王遊戲後,現場氣氛已相當熱絡,愛神來了主持人緊接著進行未婚聯誼男女最心動的時刻-單身聯誼配 對。在小紙條的一邊寫自己的名字,在另一頭寫上經過一整天活動後,最心儀並想要深入認識的女生的名字,將紙條交給主持人,由主持人公佈。無庸置疑,這個階 段才是最後關卡,讓我們坦然面對自己的心意,伴隨著噗通噗通的心跳聲,寫下她的名字。在這麼一個緊張時刻,我腦海裡浮現,莎士比亞曾說:「愛情是一朵生長 在絕崖邊緣的花,要想採摘它必須有勇氣。」

    自從參加愛神來了婚友社,我發現一切都已替我們規劃妥當,愛情的花朵不再生長於如此險惡的環境,只要伸出雙手,就能擁抱成果。問題是,伸出雙手的這份勇氣,我準備好了嗎?準備好在愛情面前,當一名永不停止奮鬥的勇士了嗎?我拿起筆,寫下我的愛情答案。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不過活動結束後,愛神來了婚友社特地通知我,愛神來了下一波單身聯誼主題活動9/17(六) PM14:30-16:30的型男廚房-甜你在心口難開~甜品大賽。看來這次我得先進廚房閉關個幾天,好好的修練一下!活動當天才能展現出完美的型男主廚形象啊!想跟我一同競爭型男主廚寶座的單身漢也一起來報名吧!報名專線:(07) 972 5665。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愛神來了

愛神來了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single.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C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