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伸出手來

發現我指甲裡的污垢還眞多

指甲又凹凸不平

還好我去做了手足保養

現在才能讓我的手見人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21

Amy Nails美甲世界 告訴你如何打造完美的第一次接觸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無論是到一個新的環境,或認識新的朋友,人與人之間的第一次接觸都是經由我們的「手」開始。我們從揮手說:「嗨」開始,招呼彼此;透過握手展開第一次的接觸,在這短短的第一次接觸中,如果你看到伸向你的是一隻粗糙、指甲裡又有汙垢的手,你會接受他嗎?

   那麼如何打造別人對你的完美印象?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告訴你,手足保養才是不可或缺的關鍵。




做好手足保養 告別指甲汙垢及甘皮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伸出手要握手或準備脫鞋踏入別人家的瞬間讓你尷尬了嗎?定期的手足保養讓你跟指甲汙垢、甘皮說拜拜。說到甘皮,許多人在做手足保養前,都有疑問「指甲上的皮太乾太硬可以修剪嗎?」Amy Nails美甲世界說其實,甲上皮是保護指甲根部的重要部位,全修剪掉的話是會傷害甲母,也容易感染細菌,並造成指緣外翻、甲面凹凸不平,所以為了讓指甲健康的從根源生長,在做手足保養時,Amy Nails會搭配健甲油、指緣油等指甲護理品,做適當的修剪護理。

  另外夏天長期待在冷氣房中,加上紫外線的照射,皮膚容易乾燥,Amy Nails美甲世界建議,可以選擇蠟療手足保養來修護肌膚,讓你在伸出手時,皮膚看起來健康又水嫩。現在只要到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手足保養就贈送手部的蜜蠟保養哦!




你在看我的手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隨著秋冬將近,如何保濕的話題也備受討論,今天我到了Amy Nails美甲世界體 驗了秋冬相當適用的手部深層保養,手部深層保養是延伸到整個手臂的療程,一開始先做保養前的清理再去角質,接下來用精油輕推按摩,舒緩手部肌肉筋絡,這個 步驟讓我整個放鬆,腦海裡想著平時怎麼沒有這樣好好犒賞自己一番。按摩完上了乳液後,接著是在手臂上敷一層泥面膜,本來是粉狀加上精油攪拌的泥面膜,敷在 手上,再包膜靜置20分鐘,如此一來不僅能夠保溫也能加強吸收效果。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在靜置等待的過程,我也發現Amy Nails手部深層保養幾乎都使用同一系列的產品,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Amy Nails美甲世界不惜成本,一律採用SpaRitual天然有機手足保養品,SpaRitual的原料萃取植物是完全不包含農藥、人工肥料、人工染料的。

  Amy Nails美甲世界說:「好的產品,好的服務,客人一接觸一定分辨的出來,所以這方面不能省。」在經過這40分鐘的過程,再看看我拿下膜後的手,明顯白嫩許多,看來我平時確實忽略手足保養的重要性,手部深層保養搭配手足保養全套一起做的話,想要別人不去注意你的手,看來很難。




Amy Nails美甲世界  讓你閃閃惹人愛

  想要自信的握手做自我介紹,或讓自己在光著腳的同時也能hold住場面嗎?定期的手足保養修護讓你散發出這樣的自信美,基礎的保養若做的落實,那麼再搭配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的裝飾點綴,會更加閃耀動人。

   而且只要在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手足保養,最後都會提供幫客人免費上色的服務,這樣優質好康的服務讓你心動了嗎?還不快到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報到!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高雄Amy Nails 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電話:(07) 536-2203
傳真:(07) 338-6570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8號
網址:http://www.amys.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Amy Nails 美甲世界,Amy Nails 美甲世界,美甲,三多商圈美甲,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美甲,高雄三多商圈美甲,高雄手足保養,高雄彩繪指甲,高雄水晶指甲,高雄光療指甲,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