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教育有多重要我想不用說

家長們都清楚

所以更要慎選師資與環境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22

鳳山忠信幼稚園 100年體驗課程、學習發表強力開跑!

 

  近年來,台灣生育率可說是「屢破新低」,在全球已連續好幾年皆敬陪末座。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孩子越生越少不說,家長們當然從小都亟欲給自家孩子最好的教育。而「如何選擇一個優質的幼稚園?」這當然每個家中有三歲孩子的家長,所會遇上的首要大哉問。為此,許多家長會先向街坊鄰居探聽、問問附近的友人、親戚,或上網認真研究、勤做功課。

   除此之外,當然,您也不妨先跟著孩子,一起親自參加鳳山忠信幼稚園體驗課程,親身經歷,看看校方的環境、教育是否適合自己的寶貝?校方教育理念與自己是否契合?這絕不失為一個更直接、有效的最佳方法!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鳳山幼稚園四十年金招牌忠信幼稚園 新一期週六體驗營強力開跑

  鳳山幼稚園的老字號金招牌:忠信幼稚園,即將在100年12月3日週六起,展開新一波試聽活動囉!首先開跑的,正是廣受家長好評的「免費週六新生親子體驗營」。活動名額有限,有興趣的家長朋友,歡迎提前預約。

   鳳山忠信幼稚園指出,一般家長最常顧慮到的問題,大概可分為兩方面: 一者,當然就是「這個幼稚園提供的環境、教育好不好?對於教育的宗旨、內容為何?」其次,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心肝寶貝究竟準備好上學了沒?能否適應幼稚園的團體生活了?

  為此,貼心的鳳山忠信幼稚園,特別不定期舉辦「週六親子體驗營」活動,透過早上9:30至10:30一個鐘頭時間,開放家長帶著孩子一同到園方參觀、試聽,更可以參加免費試讀活動,範圍涵蓋:語文、健康、社會、數學、藝術、音樂、美語……,每一次的體驗課程內容皆不同喔!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鳳山忠信幼稚園表示,週六親子體驗營已舉辦多次,因活潑、有趣的內容,一直深得孩子的喜愛。

  而對於家長來說,體驗活動更當然是一個直接瞭解幼稚園校方風氣、環境、教育方式的極佳管道。課後,也有許多家長會特地留下來,與老師對談、討論,彼此對教養問題詳細溝通、瞭解。因而,確實有不少家長是因參觀後親自確認了園方的專業、優質、值得信賴,而加入了鳳山忠信幼稚園的大家庭。當然,一個又一個「忠信出品」的品學兼優學生,也證明了家長的確給了孩子一個最棒的選擇!

  鳳山忠信幼稚園「免費週六新生親子體驗營」活動,將於12月3日早上9點半起,至明年1月14日止,於每週六早上舉辦。高雄商圈也特別提醒大家:體驗參觀活動名額有限,有興趣的家長,請記得提前向鳳山忠信幼稚園預約喔!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鳳山忠信幼稚園 「幼兒學習成果發表會」 年底一起開跑

  另外,為了讓家長更能了解孩子在園學習概況,鳳山忠信幼稚園每學期都會舉辦「幼兒學習成果發表會」。而今年的活動也下表,若您正在多方考量要給自己去哪間幼稚園上學,亦或想更瞭解孩子的學習成果,皆歡迎前去鳳山忠信幼稚園參觀。也提醒您,先向園方洽詢、預約,可以對活動有更進一步的瞭解喔!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網址:http://www.jsk.com.tw
忠信托兒所<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托兒所<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549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托兒所,高雄幼稚園,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