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年底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嗎

交個男友女友來過年吧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22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愛神來了情歌對唱紅白大賽來囉!

 

  不知前陣子你是否注意到這則新聞:高雄愛神來了單身聯誼所舉辦的萬聖節變裝派對,活動現場甜蜜的氛圍,再加上大家精心變裝,還有許多互動小遊戲、合作搶變裝道具的競賽,不僅讓前來參加的型男正妹意猶未盡,氣氛超high;活動接近尾聲時的告白活動,更是讓人又期待、又害羞呢。

高雄單身聯誼,未婚聯誼,相親

  說到這裡,單身的你是不是也很心動呢?那你可要密切注意以下訊息:愛神來了情歌對唱紅白大賽來囉!時間:2011/12/18 (日)18:00-22:00,集合地點在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9樓之6,單身的你,快來參加吧!

 

愛神降臨,一起往幸福出發吧!

  浪漫的約會人人都喜愛,可是因為忙碌的工作,總是讓你沒時間認識新朋友嗎?你的心聲愛神來了單身聯誼都聽到了!

高雄單身聯誼,未婚聯誼,相親

  高雄愛神來了單身聯誼以「願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為己任,要幫盼望愛情的你終結孤單!在這裡,你可以參加聯誼活動,另外愛神來了還為你安排一對一的未婚聯誼約會,更定期開課:不管是改造外型、追女孩的小秘訣,還是許多自我充實的課程,都等著你來參加唷!單身的你快來約會相親,尋找真愛吧。 
 

 

大聲把愛唱出來!快來參加愛神來了情歌對唱紅白大賽吧!

   害羞的你,擁有一副好嗓音,可是面對異性時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嗎?高雄愛神來了舉辦的情歌對唱紅白大賽就要你把愛大聲唱出來!

高雄單身聯誼,未婚聯誼,相親

   2011/12/18(日)一起到愛神來了,勇敢唱出你的滿腔熱血吧!現場將分組進行情歌對唱競賽,就將說不出來的情愫就透過歌曲傳達給心儀的他/她吧!


日期:2011/12/18(日)
時間:17:30報到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9樓之6
報名專線:972-5665
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唷!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愛神來了


 

愛神來了高雄單身聯誼,未婚聯誼,相親
電話:07-972-566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9樓之6
網址:http://single.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kh@singlebank.com.tw
服務時間:週二至週六 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

 D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