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鎮子地震超多

很容易發生人在家裡 遇到地震 卻不知道到底是該跑還是不跑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22

南屋企業社 --守護您的居家安全


 

  近年來,地牛不安定,世界各地的地震災害頻傳,像是紐西蘭基督城地震,年初的日本大地震、土耳其地震都造成許多傷害。

地震時,瓦斯也會醞釀災害發生

  台灣位於地震帶,因此對於地震的相關安全知識要更加強注意,而在地震發生的時候,其中一項重要的動作就是關閉瓦斯。在南屋企業社的科技安全發表會中提到,地震時,可能會造成瓦斯管線的斷裂,使得瓦斯外洩,進而引發瓦斯氣爆的發生。如1995年的日本神戶地震,就曾因為瓦斯外洩而引發連鎖性的大火,造成嚴重的傷害,因此地震時應該要確實關閉瓦斯,以防止災害的發生。

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能帶來大大的保障

  然而,當地震真的來臨時,一般人早已慌了手腳,在一片混亂中,往往會忘記關閉瓦斯的動作,南屋企業社就是考慮到這層問題,因此全心研發出瓦斯防震器,一般家用瓦斯,只要在瓦斯筒上安裝這個瓦斯防震器,當地震來臨時,瓦斯防震器會自動切斷瓦斯,防止瓦斯外洩,為您的生命安全帶來保障。

 

專利認證,安全無憂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目前已通過美國、大陸及台灣等各國的專利,是通過認證的優良商品,其防震功效在台灣至今仍無人可比。除此之外,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還擁有「分段式超流切斷」的功能、以及瓦斯測漏表,可讓使用者無論何時都能輕易的檢查瓦斯有無外洩,以確保您的居家安全。

  因為體認到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多年來,南屋企業社一直致力於提倡住家安全的觀念,希望能藉由這個瓦斯防震器,保障台灣每個家庭的住家安全。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22-217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11號6樓
網址:http://www.zhenan168.com/

    http://zhenan.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