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0

益發工程輕鋼架防火隔間是居家救命法寶!


 

錯誤的決定 將造成無可彌補的悲劇

  發生在去年三月初的台中夜店大火,造成九條生命的喪失,以及多人嗆傷。而每到了冬天,因暖爐、瓦斯使用不當而造成的事故,不只因而讓許多家庭破碎,更換來無數家屬的傷心。

  因此,採用合格的防火建材,及相關的防火工程,絕對是保障生命安全的關鍵!

 

防火建材能大幅減低火災損害益發工程,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這讓小編想到,之前有位朋友,家裡的除濕機在一樓忽然故障起火,但因為朋友非常有概念,施工時完全採用防火建材,因此火勢完全沒有擴大,也沒有向上竄燒,惟有濃煙滿佈在一樓。最後消防隊順利將火勢撲滅後,朋友家只有一些鞋子被燒壞,家具、天花板被燻黑,沒有其他更重大的損失,為不幸中的大幸。這就是防火建材的重要性!
 

益發工程防火隔間輕鋼架可讓火勢減緩蔓延

  小編這次到高雄益發工程拜訪,才知道,防火建材防火隔間輕鋼架,這些都是不慎發生事故時,能否保命、維護身家財產的關鍵所在。

   例如,防火建材就是利用建材本身的難燃性或不可燃,延長火勢蔓延時間,或直接使其自行熄滅,來增加逃生機率。

  而防火隔間則是設法將火勢控制在區域內,讓溫度與濃煙不致輕易散至其他區域。輕鋼架則能保護建築物,不易直接在火勢高溫下造成整體結構上的破壞,導致倒塌、燒毀。這種種措施總和,才能在事故發生時,保住珍貴的身家財產安全。

益發工程,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益發工程,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益發工程輕鋼架天花板 質輕、施工快的好選擇

  另外,高雄益發工程還跟我們說,最近很多辦公室都很時興做輕鋼架天花板,除了防火,施工速度也遠比傳統快上許多,並能依需求,以不同工法來強化隔音等功能。跟水電、板材配合好,輕鋼架天花板也給辛苦工作的同仁們更好的安全保障喔!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益發工程有限公司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電話:0921-256345   (07)776-8371
傳真:(07)776-8372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山里文智街11號
網址:http://yefar.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隔間, 高雄天花板, 高雄輕鋼架, 防火隔間, 天花板, 輕鋼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