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06

南良灑水車 用途超多

 

灑水車 連拍戲都好用

  您知道嘛?灑水車不只是環保、運輸用途,連拍戲都超好用!許多知名偶像劇、MV,若是老天不給面子,雨戲不下雨,可是傷透腦筋。這時,一般都會出動灑水車幫忙,來完成這特別的任務。

多功能的灑水車 

  而在台灣,也有著一間功能齊全強大的灑水車達人──南良企業

  南良企業灑水車可說是全台業界最強、功能齊全:能靈活調整灑水車角度,杜絕不慎濺到路人或者旁邊來車的窘境;鴨嘴並能夠以120°自動高效率灑水,獨家先進技術,除了省水,更讓灑水後不在路面殘留多餘水漬,保持路況的安全。

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除了最優越的灑水功能,南良灑水車所配備的「電動消防瞄子」,水力極強,最遠能沖射至7層樓高,甚至勝過一般消防車,加上高達10噸的超大載運量,無論清洗天橋、甚至特殊鎮暴用途,以及如上述的滅火功能,都能符合需求。一般環保、救災,當然更難不倒它囉!

  操控上,南良灑水車上有精良的儀錶介面,駕駛除了能快速操作各種功能,還能看到車尾後的狀況,這麼細心嚴謹的灑水車,難怪包含環保署在內,都與南良企業合作!

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業界最強的南良 灑水車油罐車

  除了灑水車高雄南良企業也專精生產水肥車油罐車等。高雄商圈推薦:有需要水肥車油罐車灑水車的廠商?找南良企業就對了!




相關報導


 

南良企業有限公司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電話:(07)701-2077
傳真:(07)702-0524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22號
網址:http://www.nl-tang.com

    http://nltang.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高雄油罐車製造,高雄水肥車製造,高雄灑水車製造,高雄南良企業,高雄運輸槽車,高雄機器製造,高雄鍋爐製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