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6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具備實做能力的全新課程

 

  在高雄屏東嘉義享譽盛名的銘墅空間設計,今年全新「室內裝修、設計及技術人員」課程,即將開張囉!

  課程內容從初階的「設計概念」,一路到專業級的職場技能,完整涵括。成績優秀者,更可於結業後,直接提供案場實地工作機會。對室內設計、裝修有興趣的朋友,竭誠歡迎您電話報名:07-555-3802!

 

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需具備多元化的專業技能

  現代人極重視生活品質,對空間設計的需求,同樣日益提昇。

   正因如此,坊間許多電腦補教業者,紛紛打出「空間設計師培訓課程」,宣稱在為期數個月的訓練後,即可成為一個空間設計師。

  然而,事實果真如此嘛?

   銘墅空間設計特別指出:空間設計師所要具備的能力極廣:除了繪圖,還需瞭解木工、水電、油漆……,以及最重要的,對於空間的美感。而這些,都絕不是去補習AutoCAD,就能學會的技術。

室內裝修面面觀:認識「裝修」與「設計」

  因此,銘墅空間設計101年度全新「室內裝修、設計及技術人員」課程,特別將室內設計整體觀念,從「初、中、高階」,一路到專業等級,一一仔細傳授。並強調「將案場、職場的需求與技能直接傳授」,保證學生在結業之後,可真正具備實做能力,並同時有「設計師」、「技術人員」、「裝修管理人員」三條康莊大道,可供選擇。

  而這絕對是只在銘墅空間設計「室內裝修、設計及技術人員」課程,才能給您的保證!   

裝潢技術人員 真的只算是「做工」的低階工作…?

  此外,針對傳統觀念,常認為「技術人員就等於『做工』,是一種低階的工作」,銘墅空間設計特別強調:那絕對是一種錯得離譜的概念!他解釋:設計師大多只負責畫圖,實做上,則是委由工程師傅處理。因此,師傅的專業,比起設計師,絕對有過之無不及!

  

工程技術人員 現正炙手可熱!

   設計師更提到:近年許多室內設計業者,都碰上了技術施工人才,在七、八年級產生大斷層的狀況。每到了年底,往往不擔心沒案子,反而擔心沒有技術人才!師傅的珍貴價值,由此可見一斑。

  現在在南部,一個成熟的師傅,一個案子工資約為$2,500/天。因此,師傅若接一個案子,一個月工作20天,當月就有5萬元收入!而未來因人才的欠缺,薪資更極可能有再成長的空間!

 

三種技能一次具備 只有銘墅空間設計全新課程能為您做到

   此外,在室內設計業界,還有一種「裝修管理人員」,工作為負責各種業務項目的分配,與協助室內設計師的監工、進度掌握、與師傅的溝通,可說是位在設計師與師傅中,居中協調的管理職位。

  而銘墅空間設計101年度「室內裝修、設計及技術人員」課程,正能為您完整傳授「設計師」、「技術人員」、「裝修管理人員」三種人才的專業技能,未來,不管對於何種職位有興趣,都能全力發展!

   此外,也因您可同時具備三方面不同的專業:熟悉木工技術、懂得管理、又會設計,到了業界,包準是超搶手的人才。真正將職場技能全面傳授,絕對只有銘墅空間設計做得到!

  「室內裝修、設計及技術人員」課程將分四季,為期約一年,預計將在年後正式開課。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直接電洽銘墅空間設計,向專人預約!

報名網址: http://bigegg.ezcity.com.tw/homeweb/form.php?act=all&form_id=1


 

相關報導



 

銘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

電話:(07)555-3802
傳真:(07)555-374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123號
E-mail:27204941@m-shu.com.tw
網址:http://www.m-shu.com.tw/

    http://m-shu.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 嘉義 台南 屏東, 高雄空間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教學, 嘉義空間設計, 嘉義室內設計, 嘉義室內設計教學, 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教學, 台南空間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教學, 屏東空間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教學,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