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8

高紅電動代步車,讓長輩輕鬆享受寫意生活

 

  前陣子爸爸的腳因為意外受了傷,每天看他柱著枴杖走路,內心常常覺得十分不捨。且因為行動不便,讓爸爸幾乎只能整天待在家裡看電視,時間一久,整個人好像都喪失了元氣…。

指明高紅電動代步車 安全有保障  

  為了讓爸爸在無聊時也能出門曬曬太陽、逛逛街,不至於在家悶一整天,我特別上網搜尋了電動代步車,找到了在榮總附近的高紅電動車。當晚,就跟爸媽前去店面看車。
  到了高紅電動車,老闆介紹:他們販售電動代步車,已有近20年時間。為了體貼行動不便的朋友或是老人家,他們在賣車時,一定以品質穩定、低故障率、且動力充足的車款為主。交車時,高紅電動車也會當場教客人基本的操作與使用,在確保客人能夠安全駕駛後,才會離開。
  此外,若客人的電動代步車忽然有些什麼狀況,一通電話,高紅電動車也會儘快為您排除問題。把一切服務做到體貼週到,也是高紅電動車最受人稱讚的優勢之一。

 

耐用、好騎,電動代步車用途多多

  另外,高紅電動車的老闆也笑著向我們說,現在的電動車電動代步車,電瓶都相當耐用,充飽電後,一般騎上30-40公里都不成問題。而平常騎乘電動代步車時,平均時速也約可達到10-15公里,以行動較不便的朋友來說,出門買個東西或是透透氣,做為代步工具,電動代步車都相當方便!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遮陽抗曬,高紅電動車讓你夏天出門不怕熱

  且高紅電動車在每部電動代步車上,都會加裝遮棚設計,讓民眾即使在夏天騎乘,也不怕被豔陽曬昏了頭。
  在爬坡設計上,電動代步車的表現更是優異:除了能夠輕易上下坡,就算在上坡途中將電門放開,電動車也會自動剎車、在原地固定住,不會有往下滑甚至倒栽的危險,確保了騎乘者的安全。要進出地下道,也完全不必擔心囉!

高紅電動車,長輩輕鬆生活的好幫手

  聽完高紅電動車電動代步車的介紹,我跟媽媽都心動不已:這樣一來,爸爸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出門透透氣了!而且電動代步車的操作模式相當簡易,即使反應略慢的長輩,也可輕鬆操作。車上也附有電量錶,能輕鬆確認電量剩餘的狀況。
  高紅電動車如此多重貼心的照護,價錢也非常實惠,我們當場就買了一台給爸爸,讓他老人家今後每天都能享受悠哉寫意的戶外生活囉!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高紅電動車,高紅電動機車,高紅電動自行車,高紅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