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9

烤鴨與感動一同為您端上桌的高雄巧廚燒鴨


 

  如果,您也曾到過楠梓區玉田街,品嚐出名的巧廚燒鴨,也許,您也會對那商標感到興趣:五張相疊上的餅,上頭兩尾不分你我、曲線可愛的魚。而這商標,也見證了每一次的感動,也將感恩、珍惜的精神,永遠流傳……

無私奉獻 造就絕美烤鴨

  故事,得說回好幾年前……
  巧廚燒鴨郭老闆,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他提到,之前,他曾經到左營(舊名「凹仔底」)開店。就在投資了大筆資金,一間店才剛要起步之際,就受到了當地大樓住戶的反對,而不得不歇業。幾乎在資金見底的窘境下,郭老闆牙一咬,將整個烤鴨店,轉來了楠梓。
  就在當時,幾乎快要走不下去之際,郭老闆在教會的兄弟姊妹,紛紛挺身而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透過各種方式,來幫郭老闆走出難關。
  感動不已的郭老闆,在克服逆境後,為了時時銘記這份感謝、惜福的心情,特別藉由《聖經》「五餅二魚」的典故,來設計成這個別緻的商標。下次,您到了巧廚燒鴨,對這個圖案有興趣,也不妨跟老闆多聊兩句喔!

 

用超實惠的價格 給每位客人一級棒食材!

  而為了讓這份喜樂傳達給更多的人,郭老闆也將店內的所有食材、料理全面大升級,透過超值的價格,讓每一位上門的顧客,都能吃得大呼過癮,帶著滿足的肚皮、及愉快的心回家。
  就像「銅板價特區」,$45塊錢,就有銅板鴨肉飯、南瓜咖哩飯、鴨肉乾麵、咖哩拌麵、鴨肉冬粉湯……等等可認君挑選,用料更是超實在、「澎派」!在這個便當幾乎都需六、七十塊錢起跳的時代,巧廚燒鴨這種超大方的手筆,只能說是「不可思議」。
  此外,包含店內選用的蛋,近期更全面升級為「有機紅蛋」。老闆笑說:自己跟好友吃過一次後,覺得滋味很棒,當天就決定要讓客人也能享受同樣的好滋味。「一定要給客人享用最好的!」,這正是郭老闆絕不輕易妥協的堅持。

 

烤鴨:好吃 自然遠近馳名

  當然,最讓客人津津樂道的經典料理,自非烤鴨莫屬。
 郭老闆談到,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是外面絕對吃不到的口味。他解釋:大家所吃慣的北京式烤鴨,若不包餅皮、沾甜麵醬,本身味道會稍淡些;而燒臘常見的港式烤鴨,以台灣人的口味而言,則可能偏鹹。
  因此,郭老闆特別花了許多時間,將烤鴨的口味不斷改良,才成就現在結合台、港、京三地精華的經典烤鴨。且在「炒骨」部份,有別於一般就蔥、蒜、九層塔、辣椒、甜麵醬調味,巧廚燒鴨更多用了高山高麗菜、青江菜以及沙茶醬拌炒。如此一來,不僅營養均衡,鮮甜的高麗菜,跟鴨肉、沙茶,更是空前絕配,老闆笑說,很多客人在吃完鴨肉後,還依依不捨,一定要用湯汁拌飯來吃個精光!
  巧廚燒鴨不管是一鴨二吃、沙茶、沾梅醬或直接吃,都能吃出郭老闆精心的手藝。也難怪,這遠近馳名的烤鴨,經常都有來自外地的朋友,開車從交流道或省道特地過來,指名一嚐巧廚燒鴨港式烤鴨。到了週六,更建議您提前訂位,才不會沒有位置喔!

心靈與味蕾的饗宴

  當然,黑膠唱片餐廳懷舊餐廳,也是巧廚燒鴨的一大賣點。
  與您分享有趣的故事: 有位公務員科長,每逢假日,常常帶全家三代同堂十幾人,到巧廚燒鴨用餐。一天,恰逢父親節,郭老闆特別挑選了李嘉的《爸爸我愛你》黑膠唱片,給他們父子倆與在座顧客聽。聽說,那位爸爸聽了非常感動,不僅因為歌曲,也因為黑膠唱片獨有的聲響,總給人一種時光倒流的溫馨感觸……。
 您累了嗎?無論是身體,或是心?撥個空,到巧廚燒鴨吃頓飯,重新給您的內外,一次溫暖的享受吧!

   貼心叮嚀:101年1月22日至24日三天,巧廚燒鴨休息,可別跑錯喔!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巧廚燒鴨 高雄,港式烤鴨,烤鴨, 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

電話:( 07 ) 352-059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玉田街112號
網址:http://ciaochu.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遍吃遍喝美食王,高雄港式烤鴨,高雄懷舊餐廳,高雄黑膠唱片餐廳,,高雄烤鴨, 巧廚燒鴨港式烤鴨,巧廚燒鴨懷舊餐廳,巧廚燒鴨黑膠唱片餐廳,巧廚燒烤鴨,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高雄巧廚燒鴨懷舊餐廳,高雄巧廚燒鴨黑膠唱片餐廳,高雄巧廚燒鴨烤鴨,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