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24

高雄益發工程 防火隔間好壞決定生死一瞬間
  

  為維護住家的生活品質,消費者對於家中的裝修品質、風格都相當注意,市面上許多防火隔間都號稱可以防火,但材料到底好不好,到底有沒有效,您知道嗎? 

高雄益發工程 防火隔間專家益發工程,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對防火隔間有特別研究的高雄益發工程指出,所謂的防火材料就是指具有一定等級以上防火性能的施工或裝璜材料,而防火隔間所使用的材料就是減少了可燃性物質,在不慎而引起火災的初期,可藉由室內防火隔間材料的防燄性,使自行熄滅,能有效減少釀成大型火災的機率。

  天花板為火焰延燒成災最具決定之部位,因此天花板需要有較高的防火性能,其材料應採用最安全之不燃(耐燃一級)材料為宜,因為耐燃一級材料,如混凝土、石料...等在火災初期時,不易發生燃燒現象,也不易產生有害的濃煙及氣體,同時在高溫火害下,不會具有變形、熔化、龜裂等不良現象。

天花板種類大不同,防潮、隔熱妙用多

  天花板的種類大致上有石膏板、塑鋼板、矽酸鈣板等等,根據功能上的區別來做不同的使用。

益發工程,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想要隔熱效果好,益發工程建議頂樓天花板可以採用石膏板或是矽酸鈣板材質,矽酸鈣板是一級防火建材,也是近年來許多設計師多所採用的防火隔間天花板的材質,矽酸鈣天花板防火,通過耐燃一級,及防火一小時檢測,熱傳導率低,隔熱性佳,長期受潮不變質,適合台灣熱帶型氣候。至於石膏天花板價錢較為便宜,細部維修施工容易,但有怕潮溼、碰撞的缺點,比較不適合浴室做使用。

  浴室因為濕氣較重,因此要選擇防水性較好的材質,最常見的浴室天花板材質是塑鋼板,因為具有防水性佳、不吸水的特性。矽酸鈣天花板具有美觀的優勢,可以用來製作造型天花板高雄益發工程」提供各式天花板樣式、輕鋼架系列全套服務,施工迅速,防火、質輕,更有優良的隔音效果,讓您擁有優質的裝潢、高品質的居家環境。

 益發工程,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環保綠建材 永續經營愛台灣

  目前台灣的建築產業正處於轉型階段,面臨著國際永續發展與健康舒適的潮流,高雄益發工程防火建材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的要求標準日益提高,以敏感的時尚觸覺,不斷推進的技術開發,選用環保低碳的綠建材,以期給顧客最完善的服務品質,創造一個穩定、舒適、安全又環保的優質環境。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益發工程有限公司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電話:0921-256345   (07)776-8371
傳真:(07)776-8372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山里文智街11號
網址:http://yefar.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隔間, 高雄天花板, 高雄輕鋼架, 防火隔間, 天花板, 輕鋼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