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12

高雄巧廚燒鴨 日本奧運選手每年訪台必吃的美味!

 

   除了揚名國際的小籠包、或是人手一杯的珍珠奶茶,還有什麼美味料理,能讓來自日本的朋友每到台灣、就必定指名要吃呢?高雄商圈告訴你:就是高雄巧廚燒鴨

巧廚燒鴨美味揚名國際 日本奧運選手訪台必吃!

  高雄巧廚燒鴨用心做出來的港式烤鴨,吸引了不少饕客前來享用,就連來台受訓、即將參加今年倫敦奧運現代五項的日本選手,四年來每年到高雄做異地訓練時,都必定要到高雄巧廚燒鴨大快朵頤一番。雖然語言不通,仍然和高雄巧廚燒鴨老闆成為很好的朋友,受訓10天內至少會來光顧4、5次。這些來自日本的貴客最喜歡吃店裡的麻婆豆腐、麵食料理、以及巧廚燒鴨最經典的港式烤鴨。而且如果友人到台灣,也會推薦高雄巧廚燒鴨是必吃的美食。有幾次甚至已經吃飽了,因為太懷念麻婆豆腐及港式烤鴨,仍然點來解饞!美味的魅力由此可見一般。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獨特黑膠唱片餐廳,保存半世紀的甜蜜回憶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一踏進高雄巧廚燒鴨,時光彷彿瞬間倒退了30年,滿牆的黑膠唱片與流洩出來的美妙樂音,使這間黑膠唱片餐廳更多了份懷舊復古的氛圍。「這些舊東西手工精細、實在又耐用,和什麼都講求速食的現代相比,顯得更加珍貴。」高雄巧廚燒鴨的郭老闆這麼說。也因為對這些「舊東西」如此迷戀,因此郭老闆便開立了這樣一間懷舊餐廳,保存所有復古的甜蜜回憶,當然也包含了鳳飛飛迷們懷念的歌聲。

古法精製,重現經典港式烤鴨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這樣認真踏實的精神,反映在老闆的烤鴨料理上,不同於一般常見的北京烤鴨高雄巧廚燒鴨裡的招牌菜,則是以港式烤鴨為主。郭老闆透露,在燒臘料理中常見的港式烤鴨對一般大眾口味來說偏鹹,因此他特別花了許多時間研究,才將烤鴨的口味改良到現在結合台、港兩地精華的經典烤鴨。而在烤鴨料理的過程中,老闆更是秉持「古法精製」,從洗淨、晾乾、調味、去腥,再經歷數小時的風乾後,以木炭來進行火烤。「因為木炭獨有的芬多精,才能將烤鴨燒出獨特的香氣。」郭老闆笑著說。

   如果你也吃膩了現代化的速食料理,不妨換個口味,來趟高雄巧廚燒鴨,聽著黑膠唱片的時光樂音、品嚐老闆用心製作的港式烤鴨,讓自己來場充滿韻味的懷舊美食之旅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巧廚燒鴨 高雄,港式烤鴨,烤鴨, 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

電話:( 07 ) 352-059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玉田街112號
網址:http://ciaochu.ezcity.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iaochu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遍吃遍喝美食王,高雄港式烤鴨,高雄懷舊餐廳,高雄黑膠唱片餐廳,,高雄烤鴨, 巧廚燒鴨港式烤鴨,巧廚燒鴨懷舊餐廳,巧廚燒鴨黑膠唱片餐廳,巧廚燒烤鴨,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高雄巧廚燒鴨懷舊餐廳,高雄巧廚燒鴨黑膠唱片餐廳,高雄巧廚燒鴨烤鴨,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