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12

童心園托兒所:培養雙語閱讀力,創造國際競爭力-3

  很多人都說,要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這句話說來簡單,但要做到卻不是那麼容易,所以我們家妹妹到了要念幼稚園的年紀,我們便開始多方打聽比較高雄楠梓幼兒園,就是想幫妹妹做最好的選擇。在參觀童心園托兒所時,園長直接帶我們去參觀大班上課現場,對於小朋友的優秀表現,讓我們當場決定這就是我們要給小孩的學習環境!

因應未來國際化,雙語教育不可少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未來是個地球村的社會,所以語言的訓練必然相當重要,所以我們都希望妹妹從小開始就能自然而然接觸兩種語言,在童心園托兒所中,相當重視英文教育,每位老師都是合格的外語教師,所以從生活中就可以讓孩子練習英文對話,更有豐富的中英文繪本和故事書,讓孩子不僅能開口說,連閱讀也沒有問題。

  在參觀童心園托兒所時,園長還跟我們說之前這裡有個孩子,父親是六十幾歲的人,母親是外籍配偶,但經過童心園托兒所老師的細心教導,英文還是可以對話和閱讀。而且從童心園托兒所畢業的孩子,有很多都是直接到美國升小學,不但沒有語言方面的問題,甚至在字彙和閱讀上,還贏過不少美國的小孩呢!  

閱讀力=學習力=競爭力

  聽到這裡,我和爸爸都覺得不管先天的家庭環境和條件如何,童心園托兒所都能找出對的方法,讓孩子正確學習並且學會,這點讓我們認為應該可以放心把妹妹交給童心園托兒所,而園長接下來說的話更是打動我,他指給我們看童心園托兒所裡 豐富的藏書,還有安靜坐在桌前看書的小朋友,他說:「孩子的閱讀力就等於學習力,有了學習力自然就能培養出競爭力,所以我希望從小就能養成孩子的閱讀習 慣。」我和爸爸對於園長的理念更是深表贊同,孩子若能養成閱讀的習慣,便會自動自發的汲取各種知識和資訊,會自然而然的充實自己,當然就能培養出高人一等 的競爭力。

   而園長還說,要讓孩子從小養成閱讀習慣,當然希望家長和園方能一起配合,所以他們不像其他幼兒園只是單純的請家長簽簽連絡簿,而是在孩子拿連絡簿給爸爸媽媽簽時,還要跟他們說今天在童心園裡念了什麼書,有什麼感想,一方面可以確實溫習今天讀到的書,一方面也能培養孩子的表達能力,讓家長也能了解孩子在童心園幼稚園的的狀況。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優秀成績掛保證,父母最安心正確的選擇

  這樣紮實的教育方法,當然也反應在孩子的實際表現上,園長跟我們說,有個之前就讀童心園托兒所的小朋友在小二時去參加18歲以下的英文即席演講比賽,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前兩名得獎者不是大孩子就是國外回來的ABC,所以媒體和所有人都相當驚訝一個只有小二的小朋友,怎麼可以打敗眾多參賽者?探究原因,就是因為從幼稚園開始,童心園托兒所就用口語和閱讀並重的方法,自然而然的提升了小朋有的語言能力,所以就算進入國小,成績依然高人一等。

  聽到這裡,我和爸爸立刻決定讓妹妹就讀童心園托兒所,我們認同園長的教育理念,也相信童心園幼稚園一定可以給妹妹最好的教育,讓她從小就贏在起跑點上。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電話:( 07 )352-3738
傳真: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童心園托兒所,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托兒所,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楠梓幼兒園,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高雄楠梓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