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12

維固美V-KOOL維固牌隔熱紙-航太科技,用在愛車上面-3

  航太科技,也需要用到「隔熱」功能,聽起來似乎有點誇張;卻是真實無比的事實。一般人對隔熱紙認知不夠,總以為顏色加深、能夠檔住光線,就算具有隔熱功能,因此隨車附送、或是廉價品充斥市面。
 

隔熱的基本原理,阻隔、與反射

  其實「隔熱紙」的類別,主要分為吸熱型、與反射型兩種:吸熱型隔熱紙的作用,主要是塗上化學藥劑,然後像海綿吸水一樣,吸滿了就會溢出來,便不再有吸熱功能。

  至於「反射型隔熱紙」則是將熱源、光源《紫外線、紅外線》反射掉,這才是真正阻隔熱量的來源,隔熱效果絕佳,而且不會發生「吸滿溢出」的問題。目前高雄市面上,只有維固美公司所經銷的產品,才是真正的反射型隔熱紙

 

航太科技,隔熱最重要

  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高雄隔熱紙試想在幾乎真空狀態外太空,缺乏大氣層的保護,紫外線、紅外線傷害嚴重,可達地球的數十倍;不只對人的身體是一大傷害,昂貴的設備曝曬在強烈的紫外線、紅外線,不但非常浪費、而且問題重重。

  因此如何阻絕熱源、與光源的傷害,成為太空科技非常重要的一環。反射型隔熱紙,主要採用「奈米金屬噴濺技術」的原理,噴上七層奈米金屬薄膜,才能發揮反射熱源光源的效果,因此材質較硬;雖然效果良好,但是施工技術也相對困難許多。

 

全球暖化,紫外線傷害嚴重,隔熱更形重要

  近年來,全球暖化問題嚴重。臭氧層的破壞、溫室效應、氣候異常…等,已經令人無比困擾;如果再想到對於開車人士的傷害,將更令人震撼不已。

  「V-KOOL維固牌」的反射型隔熱紙紫外線隔離效果,達到99%之多,即使顏色最淡、透光度最高的隔熱紙都不例外。此外紅外線阻隔率也在70%以上。因為車子是密閉鐵廂,直接曝曬在陽光下,產生高溫可達到攝氏55度。如果隔熱效果不佳,不但冷房效果大為降低,耗油量增加在所難免。

  汽車的所有配件都是環保材質,長期日曬,必將提早老化。尤其在南台灣高雄艷陽高高掛,「V-KOOL維固牌」的反射型隔熱紙即使直接日曬,溫度也只有45度,溫差大約5 ~ 10度,不但讓汽車壽命延長許多,直接受益的就是駕駛本人,避免嚴重的熱浪衝擊。

 

施工不易,隔熱效果非凡

  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高雄隔熱紙一般隔熱紙,施工時通常在玻璃邊緣保留邊框,不會完全貼滿;然而V-KOOL維固牌隔熱紙,卻直接貼到邊框,外觀就有一體成型的感覺。因此密合度非常重要,必須在無塵室施工,才能避免沾上微塵,影響密合度。相對於一般隔熱紙的施工,通常只能在廠內施工,灰塵漫佈,當然影響隔熱紙的密合度。即使施工人員,都必須一段時間的訓練,才能勝任黏貼隔熱紙的工作。

  維固美公司非常重視師父的施工技術與品質,除了隔熱紙的黏貼時,要避免灰塵雜質的附著外,由於採用「奈米金屬噴濺技術」的V-KOOL隔熱紙,隔熱效果很好,其材質也較硬,在黏貼的技術也顯得困難許多,若在過程中有誤,就必須將整片隔熱紙撕掉報廢,再換新隔熱紙張貼!

 

保護自己,也保護自己的愛車

  長期開車的人,如果隔熱紙品質不良,即使冷氣再強,紫外線傷害依然非常嚴重。在這暖化最嚴重的時代,為了自己的健康、也為了保護使用環保材質的愛車、還有精密的電子零件,更為了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維固美V-KOOL維固牌反射型隔熱紙,即將成為新世紀愛車人士的最佳選擇。

 



 

相關報導



 

維固美有限公司 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高雄隔熱紙

電話:( 07 )312-0566
傳真:( 07 )312-056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371號
E-mail:vkoolbeauty@gmail.com
網址:http://v-kool.ezcity.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隔熱紙,高雄V-KOOL維固隔熱紙,高雄反射型隔熱紙,高雄隔熱紙,維固美,高雄維固美, 維固美隔熱紙,維固美反射型隔熱紙,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