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14

南屋瓦斯防震器 家庭的防災小尖兵-2

  位處於地震的台灣,每年可能發生無數次的有感地震,而在地震發生的同時,瓦斯外洩更是最容易引發火災的主因之一。因此,瓦斯使用的安全與否,就成了生命安全中最重要的關鍵。




 

科技 始終來自於人性

  瓦斯防震器走在21世紀科技尖端的我們,生命安全不能再被動的仰賴眾神保佑,該是我們主動出擊,利用科技來尊重生命、避免災害的時刻了!

  具有美、中、台三國專利證書的高雄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是全台安全性數一數二的瓦斯防震器,主要有『分段式超流切斷』、『防震』等兩項專利。

  『分段式超流切斷』,是指南屋瓦斯防震器安裝完善後,一旦瓦斯管線脫落,或是破損、造成瓦斯外洩,瓦斯防震器上測漏表的指針,便會有所查覺開始轉動,並立即阻斷瓦斯通過,待到管線重新裝設完成,再啟動瓦斯防震器的開關,才能夠繼續使用。

  其二,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的『防震』功能,主要在於地震來臨時,一感測到晃動,即馬上阻斷瓦斯的通過,以保護室內不受瓦斯氣體的入侵。

  不僅是桶裝瓦斯,就連一般大樓的天然氣管線,也適用於南屋瓦斯防震器的規格!




 

瓦斯防震器 替您鎖上一道安全枷鎖

  一個人在同時間所能記起的事情有限,而一時的「忽略」,也成了每天在所難免的小失誤。但若為了這樣失誤而造成可能付出的生命財產,那代價是否太高了呢?

瓦斯防震器   電視上的社會新聞,許多瓦斯外漏意外,大多是來自人為的疏忽,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然而這時瓦斯防震器的加裝,等同於在家中安裝了一個能夠隨時替您檢測瓦斯外漏的防災小尖兵,替您站在第一道防線,守護您的瓦斯使用安全。

  現在有很多的意外災害,往往都發生在我們不甚留意及過於忙碌之時,尤其是瓦斯的使用,安全問題尤為重要!氣爆、瓦斯中毒等意外常常就發生在一剎那間,新科技 瓦斯防震器,就能夠在災害發生前的一瞬間,扭轉生命奇蹟。

  此外,南屋企業社特別提醒您:即便家中有安裝瓦斯防震器,瓦斯使用完畢後,仍務必記得拴緊瓦斯開關喔!




 

相關報導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22-217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11號6樓
網址:http://www.zhenan168.com/

    http://zhenan168.ezcity.com.tw
    http://zhenan.ezcity.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