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3/13

高雄市南傳初鹿鮮奶茶坊建工店:純奶滋味──最純濃簡單最好喝的鮮奶滋味!

  

高雄鮮奶, 高雄鮮奶茶, 高雄鮮奶飲料

 

生乳純製,簡單好滋味

  才剛一走入高雄南傳初鹿鮮奶茶坊建工店,映入眼簾就被「純奶滋味」這四個字所吸引,聽起來似乎是很美味的產品,耐不住貪吃鬼的驅使,趕緊向老闆詢問,才曉得這四個字原來指的就是這一瓶瓶玲瓏小巧的焦糖鮮奶茶。這幾瓶鮮奶茶的標誌上還特別寫著生乳純製,老闆拍胸脯、掛保證說:「這瓶鮮奶飲料裡頭有50%以上的生乳,喝起來絕對鮮奶味濃厚。」瓶身上頭還有可愛的圖案插畫,不禁令人聯想到小學時每周必喝的鮮奶,一種熟悉的復古感油然而生。

 

最佳賞味期12天,不含防腐劑

  老闆特別向我們介紹這款純奶滋味,設計以300cc的瓶裝容量是為方便攜帶。當初研發這個商品,正是考量到隨時想喝鮮奶茶的消費客群──原來好喝的鮮奶茶難尋,不少客人都反應想隨時就能喝到這樣的鮮奶飲料,老闆為了讓客人們可以自行買回家冷藏在冰箱裡,所以有了「純奶滋味」的出現。仔細看著上頭的成分標示,裡頭有生乳、紅茶、大麥、二砂及純水,跟市面上的瓶裝鮮奶茶一比之下,居然不含防腐劑,因此這瓶純奶滋味的焦糖鮮奶茶,保存時間與一般鮮奶相同約12天,雖然賞味期較短,可是卻讓身體吸收了更健康自然的食物。

高雄鮮奶, 高雄鮮奶茶, 高雄鮮奶飲料

 

國際品質檢驗雙保證,生產安全衛生最重要

  可別小看這瓶容量300cc的純奶滋味鮮奶茶,為了生產純奶滋味,老闆可是費盡心力將生乳品質維持到最好──不僅包裝過程都在無塵室中進行,其負責加工的乳品工廠更擁有通過ISO22000及HACCP雙認證,可見南傳初鹿鮮奶茶坊的生產工廠相當安全衛生。

 

這麼好喝的純奶滋味,你還等什麼?

  市面上有些鮮奶茶鮮奶飲料都標榜著純鮮奶,可是實際上從成份上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有些還夾雜了奶粉或是添加鮮奶油的成分,只為了讓消費者有濃郁香醇的錯覺口感,不知情的消費者在不知不覺間喝入了對身體有負擔的鮮奶飲料。 因此基於消費者的立場出發,筆者相當樂見純奶滋味這樣的產品出現,讓健康、簡單的鮮奶飲料垂手可得。老闆亦直言未來會研發更多與鮮奶相關的製品,將好喝新鮮的純乳與更多的消費者分享,甚至也不排除到開放小額加盟,幫助二度就業者或是提供想創業的人有工作機會,讓大家不因地區的限制而都能喝到美味的鮮奶飲料是他最大的期望。

高雄鮮奶, 高雄鮮奶茶, 高雄鮮奶飲料

 

相關報導



 

 

南傳初鹿鮮奶茶坊高雄鮮奶, 高雄鮮奶茶, 高雄鮮奶飲料

電話:( 07 ) 385-8595
傳真:( 07 ) 382-675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22號
網址:http://milktea.incity.com.tw
E-mail:taitinlin@gmail.com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南傳初鹿鮮奶茶坊,高雄,高雄鮮奶,高雄鮮奶茶,高雄鮮奶飲料,高雄初鹿鮮奶茶坊,高雄鮮奶茶,鮮奶,鮮奶茶,鮮奶飲料,南傳初鹿鮮奶茶坊,南傳初鹿鮮奶,南傳鮮奶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