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12

牛樟芝表孝心,春風華陀幫您照顧父母健康

 

  長年在外工作,無法時時刻刻照顧到父母,再加上爸媽年事漸高,所以他們的健康也是我擔心事情之一,總想著我能做些什麼才能讓他們一直都健健康康,之前在偶然機會下參加高雄春風華陀健康講座,再加上每天轉開新聞頻道時總會看到電視廣告的強力播送,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首創商品檢驗,批批嚴選,想來牛樟芝對父母健康應該會有好處,立刻訂了幾盒牛樟芝給爸媽吃,聊表孝心。

專利牛樟芝培育技術獨步全球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其實在一些報章雜誌或新聞中,就曾聽說牛樟芝在身體保健的功效,牛樟芝是國內特有的珍貴藥用真菌,有「靈芝之王」的稱號,卻因為人工培植不易,引起許多不肖人士盜採,使得農委會下令將牛樟木列為保育樹種,因此牛樟芝對健康有好處,卻是推廣不易!自從高雄春風華陀生技公司取得獨家培育技術後,結合先進生物科技,使得春風華陀牛樟芝品質更優良。

 

生產履歷作保證,消費者更有信心
 

  除了專利的培育技術外,為了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通過無重金屬、無西藥成分的檢驗外,做到成分標示及整批化驗。更不惜砸下重金,引進日本和歐洲等先進國家的「生產履歷」制度,超越「全產品檢驗製程」,只要依包裝所貼的產品批號、序號,便可查詢到該批產品的生產過程和所有檢驗結果。

  這種詳細的「生產履歷」制度,顯示出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產品品質的信心外,也讓消費者能買得更安心,而且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都是在合格的藥局通路中販售,再加上藥師的指示和推薦,更讓我覺得放心。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守護爸媽健康
 

  自從上次帶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回家給爸爸媽媽定期保養身體後,他們跟我說精神變得比較好,做起事來也更有活力,只要看到父母健健康康,我心中就對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充滿感謝。是它,幫我守護了爸媽的健康呢!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