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13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煎魚不放油的不沾鍋,吃得美味又養生
 

  為家庭煮了幾十年的飯,原以為我們長大獨立後媽媽就可以輕鬆了,沒想到現在烹飪竟然成了媽媽的興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了讓媽媽能夠持續她的興趣,也剛好母親節快到了,所以我們就決定送一套鍋師傅不沾鍋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先進「SUPERBOND不沾塗層技術」,通過嚴格測試

  其實不沾鍋具種類繁多,價錢從便宜到昂貴都有,要怎麼挑選剛開始對我而言是一大難題,在多方打聽和收集資料下,發現翊晶實業出產之品牌──鍋師傅不沾鍋真的是不錯。不管是平底鍋炒菜鍋或各式鍋具,翊晶鍋具都是採用高科技的「SUPERBOND不沾塗層技術」,在5%氯化鈉鹽水溶劑耐蝕測試長達72小時,完全沒有出現腐蝕情況,在直徑0.8毫米滾動圓球工具測試500分鐘後,僅留下輕微刮痕,表面仍保有完整性,可見得鍋師傅不沾鍋生產的各式鍋具,包括超級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等,都值得大家信賴。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檢驗合格,使用更放心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更重要的是,翊晶鍋具的材質和塗料對人體的健康也是有影響的,所以不能只是看外型或價錢那麼簡單,鍋師傅不沾鍋除了先進的「SUPERBOND不沾塗層技術」外,還通過了最具公信力的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合格檢驗,不管是超級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等絕對安全無虞,讓消費者都能放心使用。

不沾技術讓煎魚不必多放油

  那天把鍋師傅不沾鍋送給媽媽後,媽媽迫不及待就用新的平底鍋炒菜鍋煮了頓豐盛的晚餐!使用後她讚不絕口,還說鍋師傅不沾鍋的不沾科技,連煎魚都可以不必放油也不擔心黏鍋,不但好清洗,這樣以後還可以秉持少油少鹽的原則,吃得更健康了。

    

相關文章

 

翊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電話:(07)788-5807
傳真:(07)787-2650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大發工業區華東路70號
E-mail:jandone.a123@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shehjone.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23237956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平底鍋,炒菜鍋,翊晶實業,,鍋師傅,高雄不沾鍋具,不沾鍋,高雄平底鍋,高雄炒菜鍋,高雄鍋師傅不沾鍋,高雄鍋師傅平底鍋,高雄鍋師傅炒菜鍋,鍋師傅不沾鍋,鍋師傅不沾鍋,鍋師傅不沾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