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09

創業最佳夥伴 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 陪您一起拼天下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  腳底按摩是讓疲累雙腳恢復活力的絕佳妙方,上班像打仗的張小姐,每回下班早已渾身無勁,現在都會固定到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讓腳底按摩師父按壓足部、指壓油壓一下,紓解長時間造成的壓力。

 

一家變七家 無限商機的足體養生事業

  台灣腳底按摩聞名國際,以腳底按摩指壓油壓為主題的保健旅遊正夯,讓兩岸三地前來旅遊的朋友趨之若鶩!十三年歷史足天下養生館,是高雄市來客率最高的足體養生館。擁有七家分店的李三億,堪稱是腳底按摩界的傳奇人物。

   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的李總,會選擇腳底按摩為終身職業,完全是興趣使然。從小就常幫家中長輩按摩,沒想到就按出了興趣,也成就了他一輩子的終身事業。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   年輕時做過很多工作的李總,也因此累積了不少經驗。當初就有創業的念頭,眼光獨到的李總便想找一種能夠立足於現代,靠著專業技術,且不被機器取代的行業,又能夠跟興趣做結合,這就是「足天下養生館」的誕生,從第一間腳底按摩,擴展至今的七間養生館,在高雄市擁有高知名度和經驗值,發展出足天下腳底按摩事業體系。

 

足天下腳底按摩 加盟價格透明化 安心加盟有保障腳底按摩,指壓,油壓

  「跌倒,你還是得要快快站起來,拍一拍全身,再繼續往前走」,從李三億身上,可以感受到那種生命的韌度、強度。

  走過創業艱辛過程的李總,希望提攜想從事腳底按摩事業的民眾,經由足天下腳底按摩的專業系統訓練與輔導,不用再自行摸索,跌跌撞撞白吃苦。足天下養生館,鼓勵想創業的年輕人或夫妻檔,共同集資創業,作夥做頭家。

  想創業的朋友,可先參觀高雄足天下曾子店,親自感受足天下養生館的良好傳統。手上資金至少準備150萬《30萬的加盟金、100萬的硬體設備、20萬的週轉金》,就能重新給自己一個轉換跑道的機會。

  當您確定開店的區域,由足天下養生館協助評估,如地點位置良好,簽約過後足天下養生館幫您做店面規劃裝修設計,請專業按摩師傅指導指壓油壓相關技巧,也會邀請全國數家連鎖店的經營管理者分享經驗,讓您的品質越做越好。

  有興趣的民眾,歡迎來電洽詢總店長0956-888-500,只要一個月,高雄市足天下養生館就能幫助您完成夢想!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

足天下養生館 高雄, 腳底按摩, 指壓, 油壓

網址:http://footworld.ezcity.com.twhttp://worldfoot.ezcity.com.tw

【光華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331-5513
地址: 高雄市光華二路169號 (新家樂福旁)

【鳳山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799-2272
地址: 鳳山市中山西路227-1號

【自由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557-7889
地址: 高雄市自由二路3號(大順路口)

【大豐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383-0033
地址: 高雄市大豐二路300號(頂好超市隔壁)

【大順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558-8892
地址: 高雄市大順一路390號

【華夏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346-0080
地址: 高雄市華夏路983號 (曾子路口)

【曾子店 】
腳底按摩,指壓,油壓電話:( 07 ) 345-0011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7號 (自由路口)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 腳底按摩 , 指壓 , 油壓 , 足天下養生館 , 足天下指壓 , 足天下油壓 , 足天下腳底按摩 , 高雄指壓 , 高雄油壓, , 高雄腳底按摩 , 高雄足天下指壓 , 高雄足天下油壓, 高雄足天下腳底按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