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美容-創業加盟輔導/專題報導 2013/07/09

美胸免費體驗課程--愛情逆轉勝,正妹的完美心機!

 

     日前台中一名23歲年輕女性,在醫美診所進行了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上個月初發燒掛急診,檢查結果發現乳房嚴重發炎感染,還引發敗血症,差點休克斷送生命。

 

 

女人的健美在胸部,讓女性懂得照顧自己,就可以提升自信,健康又美麗

     健美銀行表示,只要疏通乳腺,補給營養,搭配生活作息的調整,正確的內衣穿著方式、及按摩技術,不用透過隆乳手術,就能讓BB UP UP。因此美胸不必做侵入式手術,只要透過亞健康調理方式,以及按摩,活化儀器,適當的美胸產品使用,就可以達到美胸健胸的效果。

 

 

康傑公司」與「健美銀行」送妳美胸課程,讓妳增加吸引力,提升愛情運!

     愛情招式百百種,新時代的女性要懂得打造自己的幸福空間!擁有美麗胸型,讓自己的魅力增加,愛情運勢自然好轉!

     康傑公司邀請所有想讓胸型變美的女性,到健美銀行享受免費美胸課程,讓女性抬頭挺胸,散發動人魅力。這個夏日為自己雕塑完美形象、擁有完美曲線,創造誘人身材;讓愛情快速發酵!如此難得的機會,您怎麼能錯過!

 

 

打造深V完美事業線~免費美胸體驗

新娘秘書,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健美銀行表示:胸部健美的重點,在於三通兩平衡!三通是乳腺通,血管通,淋巴通;以及內分泌平衡及心理平衡,胸部自然就健康又美麗。

     體驗美胸課程約50分鐘,將針對不同體質,指導一次完成美胸健胸、護胸、育胸的方法;並體驗美胸智慧產品「胸寶」約10~15分,再搭配最新NGF調頻動感活化儀、NGF多頻動感活化儀20分鐘、特效美胸護理產品使用。快來預約報名,索取體驗券!每週開放5個名額!活動只到2013年8月31日!

免費體驗報名:http://beautylife.incity.com.tw

【收到您的資料後,我們會盡快由專人與您聯絡。報名資料越完整,將優先安排】

體驗券預約電話:07-9766766、07-5584565

體驗券索取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用美麗胸型開發女性的魅力自信

     有人說,自信的女人最美。有了深V完美事業線,女性們可以驕傲的抬頭挺胸,讓自己成為最吸睛的主角,美麗自然散發!今夏讓您「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免費美胸活動,就由康傑公司健美銀行讓您心胸開闊!

*夏日美胸體驗活動僅適用高雄健美銀行【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8號 連絡電話:07-5588682】想讓胸型美麗升級的女性,敬請把握機會!

 

 

 

 

相關報導



 

生技美容-創業加盟輔導美胸健胸隆乳亞健康調理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 http://beautylife.incit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