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3/25

芳療保養:呵護身體,創造更內斂、更紮實的生活。-2

 

  一到休假就大吃大喝、大玩大放,或者守在電視機前當一整天的沙發馬鈴薯,這是現代人因應忙碌社會型態養成的壞習慣。

 

捨棄大吃大喝,來趟芳療之旅吧

  由於生活壓力大,無論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全職照料家務的主婦,抑或是沒有打卡時間隨時都在上線工作的SOHO人,皆有著釋放壓力的需求。俗語有云: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但你是否思考過,怎樣的休息,才能讓你獲得真正的舒壓與滋養呢?

  不妨來一趟身體的深度芳療按摩之旅吧。

 

高雄, 屏東, 台東, 嘉義, 台北, 台中, 台南, 美容SPA, 美容美體, 美容保養, 放鬆舒壓, 腳底按摩, 指壓油壓,芳療按摩

 

 

真正的「休息」,不再「向外」索討,而是「向內」修復

  一般人經常選擇的假日小旅行,無論是開車到其他縣市玩耍,或者到郊區踏青,其實都還是需要消耗能量的行程。相較於此,一個讓人完整放鬆的腳底按摩指壓油壓芳療美容療程,有助於把身體累積的疲倦和痠痛釋放出去,真正達到「休息」的目的。

 

透過傳統保健「腳底按摩」調理身體

  腳底按摩為例,透過「足部反射區」的按壓,可以幫助調理身體的狀況,療程較短,療程中感覺痠痛但結束後感覺輕盈,是很棒的傳統養生保健方式。位於高雄有口皆碑的店家,如美術館園區愛河畔的「元氣十足養生會館」、苓雅區自強夜市內的「悠沛足體養生工房」、位於高雄捷運信義國小站附近的「少商視障按摩小站」等,都是極受歡迎的商家。

 

女性透過「芳療按摩」為身心充電

  另外很受到女性顧客青睞的,則是芳療按摩美容美體的專業服務。在高雄地區,值得推薦的芳療SPA館也愈發增加,提供24小時外叫芳療按摩服務的「花草香氣芳療按摩外叫」、「青青芳療按摩」等,都受到網友的不斷好評。有些芳療師甚至成為顧客最信任的諮商對象,一方面是專業的芳療師散發令人安心的氣質,一方面也因為芳療帶來放鬆舒壓美容保養,是女性身心充電最好的管道之一。

 

高雄, 屏東, 台東, 嘉義, 台北, 台中, 台南, 美容SPA, 美容美體, 美容保養, 放鬆舒壓, 腳底按摩, 指壓油壓,芳療按摩

 

   不同於純粹身體性的美容SPA保養,芳療按摩除了重視舒解身體的痠痛,更關注身體帶來的心理變化。不少專業的芳療師,能夠從顧客身體的狀態看出其生活方式、心理狀態,乃至於性格習慣。

  更多芳療保健及指壓油壓美容美體腳底按摩訊息,請鎖定《筋舒爽高雄芳療按摩養生館》網,持續為你帶來最熱門最豐富的線上資訊。

 

 

相關報導
 

 
 

筋舒爽-高雄芳療按摩養生館 高雄, 屏東, 台東, 嘉義, 台北, 台中, 台南, 美容SPA, 美容美體, 美容保養, 放鬆舒壓, 腳底按摩, 指壓油壓,芳療按摩

網址:http://worldfoot.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屏東,台東,嘉義,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美容spa, 美容美體, 美容保養, 放鬆舒壓, 腳底按摩, 指壓油壓,芳療按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