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6/30

京品養生火鍋』熱愛火鍋的另一種選擇

 

  由於本身對運動的熱愛,面對運動傷害的後遺症,深刻體會中藥調理的重要性;讓柯老闆從此愛上藥膳養生料理。卻沒想到從此與藥膳養生料理,結下不解之緣;甚至創造『京品養生火鍋』的藥膳料理事業。

 

藥膳養生,成為知心好友們,創業方向的最大共識。

  更由於原來從事工程事業,結交許多營造業的朋友,都因為工作過度勞碌,而造成身體上的傷害;更有人操勞到身染重病,必須長期保養、調理身體。這時友人從大陸返台,得到一帖『素食五行鍋』真傳,再結合柯老闆的藥膳養生常識,終於促成『京品養生火鍋』誕生。因此高雄京品養生火鍋』所有食材都現買現煮;食材數量有限,賣完提早打烊,而且食材絕不過夜,因此絕對新鮮。

 

血藤鍋、龍頭鳳尾鍋、枸尾鍋,鍋鍋道地;都是

  老一輩最鍾愛『血藤鍋』,以血藤為主要湯底,傳統經常用血藤作為活絡筋骨、補氣養血的食材,加上中藥特調配方,養生又美味,通常一吃便成主顧。其次是龍頭鳳尾鍋龍頭指的是蒜頭,因為長得像龍的鼻子而得名,鳳尾指鳳尾草。龍頭鳳尾鍋是補中益氣的最佳料理,對氣管、支氣管的保養最受肯定。還有枸尾鍋,是保養筋骨的美食料理!枸尾草略帶苦味,只好稀釋壓低苦味;京品選擇調整配方來化解苦味;很快就讓內行的客人發現品質確實不同。

京品藥膳養生火鍋,內行人一吃就知道不一樣。

  雖然中藥材物價一波三漲,逼得藥膳料理的廠商,不斷減少中藥材的份量;但是京品藥膳火鍋卻堅持,入湯的中藥材份量絕不打折!如此一來反而吸引內行的饕客,不斷前來,而且本著『吃好道相報』的精神,相約知心好友,到高雄京品養生火鍋敘舊、聯誼、享受養生美食。因此堅持品質,反而成為『京品養生火鍋』在景氣低迷時刻,逆勢成長的契機。

 

 

 

客戶迴響:客戶族群

  熟客一再回流,證明『京品藥膳火鍋』的品質經得起考驗。最常見的是家庭聚會,每當家長想讓小孩重視養生,喜歡藥膳美食時,就會全家一起來。其次是知心好友的聚餐聯誼,通常都在宵夜時刻,享受美食、藥膳養生、促膝長談,盡興而歸;明天又可以卯足全勁,迎接工作挑戰。值得一提的是機關團體、教會朋友,舉辦研討會時;經常指定整鍋外送,不但新奇、美味,而且非常體面。

 

  另外還有京品風味鍋的推出;一般火鍋店通常用大骨熬煮,京品火鍋則用蔬菜、水果熬煮;不加味素,因此身體零負擔。最受歡迎的風味鍋有波菜鍋、南瓜鍋、番茄鍋,都是現點現做;不想久等的客人,出門前最好先預約。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火鍋

 

 

京品藥膳火鍋高雄,京品養生火鍋,藥膳料理,養生料理,京品藥膳火鍋

電話:(07) 722-382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正言路46-1號
網址:http://hotpot.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中,台北,新北,新竹,嘉義,台南,京品養生火鍋,藥膳料理,養生料理,京品藥膳火鍋,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